2006-02-17 08:39:55婆提蝦~喵

『岩』燒?『延』燒?-上篇



前幾個星期大哥和未來大嫂到我們家拜訪,豆腐為了怕我準備麻煩,晚餐我們就決定吃岩燒(pierrade)。

晚上六點我們買完東西回來,我在廚房切肉準備,豆腐在客廳倒岩燒酒精試驗。

『那個...』我突然想到忘了問豆腐大哥他們幾點到,沒想到走到了客廳竟然看見桌子在燒。

『啊~~』豆腐忙腳亂的拿著面紙擦溢出來的酒精,我在一旁著急的想要吹熄它吹熄他。

『不要!!!!』豆腐叫得太晚,我已經吹下去了,火就往他那邊噴了過去,還好沒事,於是我馬上又衝進廚房找來我炒菜的大鍋蓋了上去(好在以前有上過實驗課...),終於把火悶熄了。

我們兩個還正覺得好險的時候,突然眼角瞥到陽台上有火光在閃動。

『天哪…那是什麼!!!』我衝了過去,發現我的盆栽下面接水的塑膠盆邊邊已經燒起來了,我又往廚房衝,豆腐則是開了陽台門馬上用腳把火踩熄。

原來是剛剛用來擦酒精的面紙啦~~~豆腐想說先丟在陽台上,竟然也著火!

今天晚上是在上演驚魂記嗎?挖勒~~

『啊!』我突然發現豆腐的手有異狀。『你的毛….』

豆腐右手上的手毛被燒光了啦~~~

『我想你剛剛一定酒精加太滿了啦!』於是我們兩個充滿冒險精神的把酒精燈拿去沖洗,重新再加。(不冒險也不行,晚餐總是要吃的呀...)

總算是大功告成,電鈴也在這個時候響起。

後來……又發生了什麼事呢?

請待下回分曉啦~~~~




圖說- 算是下回預告囉~~賣個關子!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