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4 20:22:21婆提蝦~喵

《結婚進行曲》期盼已久的婚禮



婚禮當天早晨,看著床上睡眼惺忪的豆腐,突然好感動,前一天鬧彆扭說要逃婚的心情一掃而空。

「今天我真的要嫁給你了...」心裡脹滿了幸福原來是這樣的感覺呀!

早上大家忙碌的準備,只有準新娘的我戴著四公尺的頭紗,只能在房間裡等待著。

教堂婚禮開始的時間是下午三點,習俗上新郎是在進教堂前才能見到新娘的,但是因為擔心婚禮之後拍照會太趕,所以一點鐘我們就先出門拍照啦。

在科盧翁Kelouen的海邊,天氣有點陰,果然是典型布列塔尼的天氣。不過炎熱的七月天,在戶外拍照的時候,有天上的雲幫我們遮去了太陽,也算是幸運事一件。

兩點四十五,我們來到婚禮教堂的所在地-吉西尼 Guisseny,一起在二哥巴斯卡的福特野馬64年跑車上,等待著教堂的中敲響,宣布婚禮的時間到來。

在教堂的鐘響和拍照此起彼落的聲音中,我帶著幸福的笑容,走進了教堂前院。

賓客們就坐,我緩緩的隨著音樂朝著我的幸福走去,看到在教壇前等著我,熱淚盈框卻滿臉笑容的他。

整個儀式進行得很順利,誓言和信物交換,詩歌和朗讀,最後在天主教的文件上簽名。

當然,麻婆豆腐的故事,完美中一定要有搞笑的部分...

我們簽完,正在等伴郎伴娘簽名的時候,豆腐悄悄的說。

「ㄟ....我們剛剛忘記親親了耶...」

「啊...對喔~怎麼辦?」

「那他們簽完我們補親好了。」

「嗯,好!」

於是新郎新娘在台上偷偷地達成了協議。

後來也這麼做了。

一直到我們看婚禮錄影帶的時候,我才看到豆腐在伴郎伴娘簽完名,親吻之前,還點頭做信號... 是做給我看的嗎?真是太好笑了~~



~~待續~~

PS. 明天就是教堂婚禮兩週年啦~ 我想再混下去就不行了,決定要把很久以前的《結婚進行曲》給他好好的做個交代結尾!大家久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