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03:56:13PETIT

愛,在台南(下)

調鬧鐘一早爬起來吃飯店早餐
很久沒有在飯店吃早餐了:)尤其又是自助式的
吃完我回去繼續睡
沒多久又被搞錯時間的青年叫醒....好不容易入睡的我只好起床

IKARI約在新動力,跟他說我要先帶點點去
點點,俗稱先行者(?),台南人,當兵回來一段時間還是人事不知...
去新動力還要我這台北人帶路=_=約在舊動力門口集合
我還在想好些年沒見
當初清秀可愛的眼鏡文藝青年點點不知道是不是變得又黑又壯|||
沒想到遠遠過來...一點都沒改變-_-連安全帽戴法都一樣
替代役每個都是白拋拋幼咪咪吹冷氣長大的嗎-_-?

到了新動力,好久不見的IKARI變短髮了
終於有人陪我跳DDR,我拉阿點上,他說他也幾百年沒跳(都在太11)
於是我們兩都從黃腳開始|D
快中午時薰帶著女友出現!超可愛的NAMI姐姐>_<
第一眼看到我就偷偷轉頭跟青年耳語


[你看薰的女友...有沒有像*偽戰神呂布?](*:我弟現在女友)

[嗯...有!]

[皮膚黑黑眼睛很媚,健康美...台南妹都長這樣嗎?>_
實際上不然,要"漂亮的"台南妹才長這樣(Y)


後來被薰帶著跑了好遠去吃牛排
...一路經過很多涮涮鍋店,想起前一天啥都找不到真是無言=_=
吃的途中NAMI突然拿出修眉刀興致勃勃到處找人開刀...
喜歡漂亮美眉的P小姐就這麼不經思考一口答應地犧牲了(合掌)
在修眉的途中我注意到原來薰在跟青年搭訕

[...所以說我看你好像比較瘦啊?]

[嗯嗯?當兵有瘦一點]


[之前是看你的裸照,現在看本人是還好]

[@口@...裸照!?]

[就你跟P小姐的那張啊...]

[喔喔~我也有看到!]IKARI插嘴

[@口@|||]

[....噗>口<] P小姐忍著笑

[別亂抖...||| 會修歪=_=] NAMI拿著刀對我說

結果居然非常令人滿意!大家都很愉快...姑且不論青年歹毒怨恨的眼神XD


吃完後出現分歧路線,薰跟NAMI去買東西,我跟青年則回車站前續租車
然後我跟著點點走了...因為青年要去見他在台南唸書的老妹一面
接下來又回到動力等待所有人辦完事後會合
玩了一陣子後,薰他們回來了,結果就是NAMI表演PARAPARA!(定番!)
真是超可愛的>_< 從今以後,愛你一萬年!
這個還是女生跳比較吸引人!尤其又是性感打扮!(心)

捱到傍晚出發去...不知哪裡看海
路邊豆花店大排長龍!!
跨海大橋上的人也滿滿都是!
我沿著沒公德心的人留下的塗鴉一路走向橋中
青年也跟了過來


[又快要回去了....]

[是啊]

[真不想回去....你晚上一個人要待到搭車時間,該怎麼辦呢?]


什麼?夕陽大海背景,又是純愛連續劇的氣氛!


[喔喔!這張不錯!]

薰突然跳出來狂幫我們拍照@@

每次我們一要拍照,不管哪個場合我都很想表演欺負青年的樣子...|||
忍住撕掉他衣服把氣氛變成鬼畜獵奇劇的衝動
大家離開橋邊去找晚飯吃!
我又點了棺材板=_=||這種法式吃法的東西本來就是我會喜歡的食物啊啊~~

吃完以後買了蝦餅作紀念
天色黑暗...IKARI說青年快要來不及回去報到了
於是我們開始狂飆車!破爛的租車幾度跟不上他跟點點而迷路=_=
薰已經完全消失了...|||


送他回去以後我跟點點就在IKARI家窩著殺時間
然後我就突然昏迷睡死在IKARI床上...
醒來的時候衣衫不整(?)研判是本人睡姿不雅之故=_=
接下來就跑去還車,又再次回IKARI家
因為統聯優惠票是03~05,所以還是要待到半夜兩點半才能離開啊>_<
沒事幹的我們只好開始看書,都看完了只好開始打牌....
打牌可以發現一個人的本性,尤其是打排七
外表看起來忠厚老實木訥的點點....實際上根本是個大老奸Q_Q
每次都卡著會死人的牌:~
然後好人甲級證照的IKARI跟單純的P小姐就被殺的胡說八道


終於到了凌晨兩點半,大家應該都快趴了
感謝IKARI收留我半個晚上>_<
也要感謝捨命陪君子的點點送我去車站!
於是我就順利坐上03:05的車子回台北....睡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