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20:52:55小歌莉亞

[04/08/04] 這是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就像朴樹的歌,這是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啦啦啦~『一路春光啊,一路荊棘呀,驚鴻一般短暫,如夏花一樣絢爛,這是一個不能停留太久的世界。』
為著未知未來的你,我仍然在蹓躂戀棧著,等待你的來臨。

但近來不能自拔沉迷似的愛上At 17的老好翻唱歌《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裏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只有你才是我夢想
只有你才叫我牽掛
我的心裡沒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睛為了你看
我的眉毛為了你狂
從來不是為了他

*自從那日送走你回了家那一天
不是我把自己恨 自己罵
只怪我 當時沒有把你留下
對著你把心來挖 讓你看上一個明白
看我心裡可有他

#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並不假
我的眼淚為了你流
我的眼淚為了你擦
從來不是為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