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1:25:50阿東

愛的制服趴!!!

 

在10/17號這天........

我們辦了一個同學會...........

 

 

早上..........

先到教會看一下.....

準備了一下下!

然後

悠悠閒閒的走在捷運上~

因為是制服趴.....

所以要穿制服= =

哈哈........

想到了一個好方法~~

我到門口才穿上..........聰明吧!!!!!?

XDDDDD

想說去一下勝利逛逛..........

電話就來了~~~

竟然說盛我一個沒到.......

整個嚇到!!!!!!!

 

我們這次在一個咩最愛的店辦~~

一進去...........

哇塞!!!!!

全都是我們的人呢!!!

哈哈!!!真開心~~

才剛到......

大家狂講話!!!!!

結果馬上就被說要小聲點~~

哈哈.........我們果然很厲害!!!!

有個人一直用她頭髮用我~~~~

好不蘇福~~~

 

不過忘記一定要跟阿曼照一張~~~=///////=

 

吃完後~~~

一行人去了...............

 

 

回憶超多的學校!!!!!



我們在這裡有開心.難過.也有瘋狂.~~~

還有一起經歷著人生第一個重要的考試~

是辛苦的!!!!





到球場大家打球的打球~~

而我決定跟大家敘敘舊!!!

哈哈.........有講不完的話!!!

我在中間~~~~~~XDDD






應要求擺出的[大喇巴]XD





猴有張奇怪的嘴臉~~~~

我喜歡!!!!!!哈哈







用上了咩的領帶.........





有人在......................?????





自拍!!!!

我覺得很好笑的畫面!!!

都不知到我在拍你媽??

 

這張很不錯!!!!!!!!

阿庭是正妹!!!!!

 

 

我們聊了很久很久~~~

像我說的..........

好朋友阿!!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相信我們是這樣的!!!!!...

 

 

不知不覺...........

天黑了~

 

大家一起去公館吃了飯!!!!!

玩了邱比特.......

吃了鮮X仙.........

和一些人看了電影~~~

超開心的~~~~~

最開心的是阿............

我有那麼一點點的達成...........

哈哈!!!!!心阿~~~


 

敬亭/易珊/若妤/于涵/允婕/俐婷/曼殊/詠心/絜閔/庭安/筠欣/聖雯

柏文/勝庭/皓昀/東昇/宏志/皓鈞/晁銘/心睿/家豪/瑜慶/百掄/士瑋/翊昇/子儀/益宏/先正

 

算算也有將近30人~~~

還算不錯!!!!!

 

這次算成功啦~~~

 

我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失望!

下一篇:屬於我的日子!!!

易珊★ 2009-10-24 20:04:33

上面的星星猴好好笑XDD
你有好多照片都看不到欸

版主回應
是喔....

可是我可以ㄟ~~

你在看看!!!
2009-10-31 02:11:18
星星猴 2009-10-24 10:56:49

大家都在
而且穿不同的制服
但還是有大團圓的感覺
我都沒有去後半段
真可惜
下次我也要去

那天我去看星星了

版主回應
哈哈.....

一連串的星星~

阿珊送星星,

阿猴看星星,

唉......結果自己變猩猩XDDD
2009-10-31 02: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