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00:55:13阿東

失望!

星期一~~

是最令人緊張的校歌比賽......

我覺得我們很棒ㄚ??

結果沒得名= =

唉.............

 

製圖課......

教了兩個丙檢的圖~~

但我沒拍~

改天再補吧!!

 

不過製圖課的第一個作業~

我先補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交的第二張~

因為打分數超嚴格~`

所以可以補交到自己滿意的分數!!!

我100了唷!!

其實還畫了五張~~但都不好看!!!!

所以七張了!!!!!!!!

別看他這樣!!!!

難爆!!!

要花超多時間的!!!

針筆超難用!!!!!

放大!!!!!!

連線依點凸出來都不行~~

 

有看到我的圓嗎??

很醜~~

還被劃圈圈!!!!

阿......................還有分數!!!!!XDDD

 

星期二水彩課!!!

又畫水果~~

但我都不知是啥~~

 

我很喜歡左邊的!!!!

 

這是橘子!!!!!

哈哈XDD

像嗎?.............

 

三.......

素描課~~

沒拍~~

畫香蕉.辣椒

超不繪畫辣椒~

被老師用為挽的意思說~

你可以再劃一個看看.......

=           =

哈哈XDD

不死心.......又畫了~~

不過還沒給他看.............

 

體育課糊塗到忘記穿運動服~

幸好我根本不想打球!!!

 

星期天叫猴陪我去剪頭髮~~

好啦!!

比一前好依點~~

跟阿庭.聖文去吃麥當當~~

可能是自閉太久吧!!?

我一直狂講~~~

哈哈哈XDD

還是你們我最自在!!!!!!!

 

上一篇:校歌比賽!!!!!

下一篇:愛的制服趴!!!

易珊★ 2009-09-30 21:09:36

柚子苦瓜蕃茄嘛我認為拉
話說我好久沒有看到你勒對吧

版主回應
= =

明明是楊桃.橘子.....
2009-10-20 0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