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3 00:08:03阿東

鶯歌~陶博館!!

哈哈~~~

在上星期阿........

跟阿猴一起去了鶯歌~~

我一直想去的陶瓷博物館~~

很不錯!!!!

極力推薦!!!!

因為阿..........

現在不用門票喔!!

只要帶個發票就OK啦~~~

所以快去吧~~~~

XDDDDDD

 

坐了火車~~~

像是十年沒見.....

跟猴聊到差點忘記下車XDD

 



目的地到啦~~~~

應我要求~~~所以他做了個.........哈哈哈XDDD

快笑吧!!!

別說我不公平....

我也把我的貼一下......

鬼臉照~~

別嚇到喔!!XDDD



真的很醜~~XD



再來就是一棟很藝術的大樓~~





看看這特別的東西~~

他是個超大圖釘~~

很好玩阿~~~

 

好笑的馬桶~~




它裡面是電視......

然後會一直放沖水的聲音加畫面~~

超好笑!!!!

 

 

這也是用陶瓷做的喔~~

超像一本書的!!!

 

在紀念品店前看到的郵桶~~

真好笑~~~怕別人不知道..我是郵桶~~~






合照一下.....

其實是要照自己~

他意外進來了~~XDD



做陶瓷~~

很好玩喔~~

這是灌漿~~







再來~~~



忘了這啥了~~

反正這是用機器來做的陶瓷~

大部分是一些碗.盤之類的~









剛剛罐漿做好的成品~~~

猴做的是河豚.魚~

 

我做的是一隻猴子~~

超可愛~~~





感覺很不錯玩耶!!!!

 

哈哈~~~

 

下次一起去吧!!!!!

上一篇:復興~

下一篇:第二個禮拜~

易珊★ 2009-09-20 22:10:51

我怎麼都不知道你們有去阿= =
為什麼沒找我啦啦啦啦啦>口<
哈哈太好笑勒一開始的兩張XDD

版主回應
就上次有天ㄚ......

你好像有事所以沒找~

可惜妳沒來!!很好玩~
2009-09-21 00: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