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3 15:26:38阿東

復興~

哈哈哈XDDD

好久好久沒打文啦~~

好啦~~我懶~

暑假結束了..........

在暑假裡~~

我覺得超快樂的!!

是一個很充實的暑假!

簡短的提一下好了.......

首先去劍湖山玩~

915班遊~去花蓮

在教會帶秀才班........

接著是小羊夏令營..........

易珊生日~

去了公理堂幫忙~

同人誌.........

漫博.............

國小同學會.................

 

還滿多活動的!!!

很忙阿忙~

但我好像發現~

我喜歡忙~

只要依點點的空閒我就空虛吧!?

這個暑假我的重心好像到了教會.......

抱歉啦~~~我的朋友們!!!

改天再依起出去!!!

 

 

 

 

已經開學啦~~

我是個復興高一生~

好想知道大家在新學校過的怎樣喔..........

我呢!!!!!

還好~

不過阿.........

大家依定不相信...............

我是個自閉兒~

完全不想說話!

所以..............

哈哈XDD

 

 

對了最近我有好多想做的事........

先列上好了:

1.去歷史博物館

2.去陶瓷博物館

3.去看匹克斯的展覽

4.幾米的展~

 

哈哈........

好像挺花錢的~

但我都想去..........

希望我可以一一達成~

大家加油啦~~

上一篇:同人誌~~

下一篇:鶯歌~陶博館!!

易珊★ 2009-09-03 22:39:22

haha我的生日也在內阿
我好懷念915哦好想回去真的
唉班上感覺會有很多心機欸
男生真的看起來有比較Nice
我覺得我的大專生活會很慘欸
全部投入在課業好勒哈哈(嘆)
小咩說的有一句超貼切的
”我們這些HIGH咖都在不同的地方耍自閉”

版主回應
哈哈.....

花痴!!!!你還是一樣嘛....

不會很慘啦~~

有那些男孩們.....XD
對阿對阿......改天約來一起解放...(好像變態...XDD
2009-09-04 23: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