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00:46:33Peter

北海岸一日遊之飛行傘體驗

今天趁著風神颱風沒來的前日,小p開者我的小小白-前進北海岸,去圓我那一直很想做的夢-飛行傘~其時開車開了2個多小時-路不好找呢-在萬里接近基隆附近了--不過找到時-可是一陣心裡悸動喔
ps-照片裡的日期是因為相機沒電-所以剛換電池--日期歸零--不是2001/拍的--後面這相機就壞了--哀哀--大家看後面的日期就知道了-
這張是他的平台-小p一到時一位教練馬上叫我上線,說現在有風,趕快飛~,害我心裡準備沒妥當..七上八下的..硬著頭皮---gogogo--
小p就在教練的帶領之下,喊了一句---”跑~”--開始往前衝---衝壓---一直衝到腳被傘拉了起來---著不道地---大喊了聲~”飛了”飛了”--好棒的體驗~這時是下午-2點多--陽光不大--風很舒服---手裡拿著相機動態拍攝--沒想到--拍壞了--檔案損毀---很想哭...
這是我們的裝備--教練說--我的跑步跑得很好--假設以後要學考照--單人飛行大概7天就可以畢業了--害我有點想躍躍欲試---小p很想飛行+深潛---這是我的第一步-
不過說實在的--體驗價不便宜--5分鐘-1000元--呵呵--但ˋ是一生一定要體驗一次
ps-此時相機已經出現亂軌--金害
飛完後-大夥在棚內休息吃西瓜--避避大太陽--裡面還有一位外國帥哥喔---呵呵-小p英文不好,所以沒跟她搭訕,抱歉囉
這是飛行傘場地的景觀-其實挺美的-尤其飛行起步的那一刻---很感動呢--不過小p必須要說要著地時請小心--要站穩--,今天是風不大,所以還站得很穩,100分,如果再隔一天颱風來-恐怕會來個”狗吃屎吧”哈哈哈哈
回程時順手拍了些北海岸的風光-今天天氣晴.看甚麼都美,這裡還有一對小情侶在拍照喔
這是小p開餔餔開累了,休息的露天咖啡--貝納-我這在這點了一杯冰黑咖啡--順手又拍了幾張--今天客人不少--還有2對情侶在搞笑,
從小p座的位置往外看--海是那麼藍--心情也是這樣輕鬆-不必上班的日子真好~聽聽海風-喝喝咖啡--讚~
這是我點的咖啡-看起來挺不起眼的,好不好喝呢~其實普通啦--130/杯--呵呵--待續
Yvonne 2012-07-12 21:59:10

懇請您幫我填一份飛行傘體驗問卷:

您好,我是台灣師範大學運動與休閒管理研究所的研究生,由於我的畢業論文研究的是飛行傘,所以非常需要體驗過飛行傘的朋友們幫我填一份問卷,問卷很簡單,懇請您撥空幫我填寫,讓我的研究內容更有可信度。

如果您願意,希望您可以幫忙把這份問卷寄給其他您知道玩過飛行傘的朋友,對於您的熱心協助,我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問卷連結如下,這是一份google問卷,請放心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romEmail=true&formkey=dFVLdG1ULTJ3aTFkOFpQWlBUMU5qV1E6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