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7:06:55Peter

偷得浮生半日閑之永安漁港半日遊--(一)

今天是5/20,也就是砸們中華民國新任總統上任的日子,於是乎在今日,小p把手邊的工作的告了一段落,片子做完了,報稅也抱好了,所以...嘿嘿嘿..放了自己一下午的假.開著我的小白--去看海囉...應該說是慶祝新總統上任啦....
開車上路前-我要把我最近買的,數位電視-好好的測試一下,之前一直忙,都沒時間玩他--3.5吋的喔--也是小白一之..順便帶去測測看穩不穩定-一台3650,哈哈..便宜貨,測試結果-在西濱上..穩的哩--畫質比在市區好喔...果真無干擾阿

這張就是在西濱拍的--畫質不差吧---小白--真不賴,有你的--誰說便宜沒好貨阿..但是請記得要把小天線裝在車頂上耶--用他本來的天 線結果會---都收不到低
這張就是示意圖囉,拿小白的車頂來看
開了40分鐘吧--終於到達永安漁港了--還小錯了一下路..今天的天氣是---大晴天---ㄏㄏㄏ--該演一部”我在永安天氣晴了”.
今天因為用自己的手機拍--效果可能不是挺好,但是免強看看吧,我自認為還不錯啦,沒辦法-坤霖學長比較有錢-我是小窮人..這張是停車場的一角...
永安漁港位於西濱公路上-目標很明顯,今天非假日,所以車子不多,小p上次假日來,連停車位都難找.
這張是停車場旁邊的碼頭,挺壯觀的一排漁船,小p 曾經想過退休後來去買台小遊艇,好好的給他學習優哉開船一番
我比較喜歡右邊那台,感覺是新的漁船+遊艇,聽說一台1000多萬--嚇死我了,誰說討海人沒錢阿.......~~~~~
往前走就到了著名的”永安漁橋”了,因為拍的時候是白天,據說晚上夜景超美喔..下一張我放張網路抓的相片給大家看好了,上次小p跟一對兄妹來,也是急忙的就走了,但是當天是假日,遊客超多,還有沙灘車可以玩呢..想想都是幾年前的事了...
這張就是她的夜景--讚吧--這橋其實有再粉刷過,小p記得上次來的時候是繡般累累阿-這次卻是乾乾淨淨--哈哈哈--差價多--待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