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2:04:48謎樣人物

情人節?離人節?

明天就是3/14也就是情人節!
妳還在的時候我很期待這個日子,當妳不在這天卻來的特別快!
感覺自己的記憶逐漸變成片段回憶,幾點到幾點就是那段時間的回憶。
早上六點妳已經去上班了,我還賴在床上睡覺。自己睡到八點多趕到店裡就習慣性的撥妳的電話告知我到店了。下午五點回到家已經快五點半了,又撥妳的電話跟妳說我到家了。下課九點多回家有時妳醒著,有時候妳已經睡著了。到了十一點有時候妳會陪我看電視。十二點我們一起睡著了!
我的時間逐漸於記憶同步,感覺不知道是好、是壞?感覺回憶好甜好甜,當自己在回憶的同時妳彷彿在我身旁陪著我。
害怕自己漸漸喜歡上這些回憶,趕到害怕!當回憶過後身邊的妳好像消失了一樣感覺好孤寂,好無趣。心頭浮出許許多多妳我以前的畫面,好多好多快樂的畫面,眼睛逐漸的濕潤了。
回憶著情人節妳陪我吃飯的畫面,陪我聊天的情景、陪我說話的台詞。感覺妳又回到我的身邊陪著我!
夢想很美,回到現實還是只剩下自己一個人!看著自己的身邊,什麼都沒有、空虛、孤單。好像又回到從前的自己,又好像回到了原點。
妳說妳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雖然這麼說沒錯,如果一個人要從感情掙脫有那麼簡單,那誰會傷心呢?誰會難過呢?說放手就放手嗎?
好累,真的好累!心好累、好傷,心上又有一道疤是一道值得回憶的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