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6:46:39↗┌☆愛哭鬼★┘☆↙

星期六....

上玩假日輔導..

我.我哥.喬治和我妹被我媽載到單林..

也是無聊威~

就看到司機在吃烤肉威 ~

幸好跟司機熟..

司機就請我跟妹吃烤肉...

喬治跟我哥就去附近的網咖..玩電腦

離開單林我們去潮州..

幫我買....手機 ~....

挑的很不開心...

幫我買手機

還不就是要監控我的生活

煩餒 ~

之後我們被我媽丟在全國電子

我們去買東西 ~

買玩後 去一些無聊的地方

陪我媽買 東西

整個頭暈暈 想睡覺...

我們去詩婷家

無聊無聊打屁哈拉...


之後也是頭暈暈想睡覺的回到家...

上一篇:.....

下一篇:連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