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1:47:08I’m 低調B

無辜的傷口?

哈哈ˇ_

我快笑死了ˇ?

自從喝完酒之後ˇ 突然多了好多傷口?

手好多瘀青ˇ破皮  鏡子又破掉ˇ 而且鑰匙環好像快壞掉ˇ

打火機又壞掉~~


我快笑死ˇ  我的猜想是這樣ˇ


跌跌撞撞ˇ 把鏡子打破ˇ 打不開門把鑰匙亂用ˇ 打火機不會用呀!


聽說:我連打火機都不會用ˇ 燒東西都不能燒= =+


麻芽ˇ 笑死我了ˇˇ 如果身體是無敵的話ˇ 不知該有多好?

而且頭超痛ˇ 那天喝太醉了拔ˇ 哈哈_給我拍拍手ˇ



而且ˇ 

我已經看破紅塵了!! 不值得愛就不直去愛壓!?

只是給自己更多傷害ˇ 太多承諾ˇ 只是負擔ˇ 根本做不到麻_*

所以 我已經看破對他的愛情ˇ 【好馬不吃回頭草】!*爽報跟我說的唷!


現在的我 , 要好好努力考上基商!?(WHY?

因為:好多女生唷=口= 可以…


哈哈ˇ 開玩笑辣ˇ 功課多ˇ 錢少ˇ 離家近ˇ

應該拔ˇ 哈~~

加油ˇ 基隆商工我來了ˇ O~ya



加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