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9:18:54I’m 低調B

最後﹏挽回☆

幸運之神ˇ 愛神邱比特ˇ 耶穌ˇ 阿拉真主ˇ 關公ˇ

隨便辣~ 只要幫助我的我都信辣ˇ

麻麻咪壓ˇ 聽完你的解釋ˇ 整個心都軟掉了=口=

起初ˇ 我們彼此都很快樂ˇ 但,

有了他! 一切都改變了ˇ

我想如果沒有他ˇ 我們是不是更快樂!?

不用想一定是壓ˋˊ

哀哀哀哀ˇ 罪魁禍首ˇ

一開始 ˇ  我都願意等了ˇ 你還是不願意放下他!?

但…我相信ˇ 你暫時忘不了ˇ

如果 ˇ 可以以忘記他! 

我想繼續跟之前一樣ˇ 那麼美好ˇ快樂ˇ

神呀ˇ 請你幫助我拔ˇˇ 


我願意等你的答案ˇ 

不管是好是壞ˇ 我都會等ˇ 


等你最後的答案…

ps:神靠你們辣ˇ 最後的

             挽 
                回 
                   ~
   
最單純的想法! 我想機率都會負的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