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23:32:43W.-P. 的新聞台

換位

班上好久沒換位子了

之前都是一次段考就換一次的

成績越前面越先選擇

而我還是一樣再最後一排

只是水平移動了三個位子而已

兩旁的男同學是這個學期才轉班到我們班

所以還不是說很完全的了解個性

不過算是滿好的人吧



其中一位竟會主動找我聊天

雖然不是聊的很久

但是那種"主動"和"單純"

毫無做作

讓我有點感動

自從國中畢業以後

已經好久沒有那種感覺了

真的好懷念。。。。。。



而另外一位

感覺其來真的好像真的好像

好像國中的那位要好的同學

真的像極了

而且說起來還蠻有緣分的

第一次看到是在暫時性的分班

是暑期輔導課

沒說過話也就重新分班

後來在校刊社

托一位從我班轉過去你那班的同學的福

你第一次和我說話了

還記得你跟我要校刊社給的果凍吃呢!!



剛好這兩位

一位是相處模式

一位是外表動作

真的跟國中最要好的好像

真的好像好像

好懷念好懷念。。。。。。



↓↓↓↓↓↓↓↓↓↓↓↓↓↓↓↓↓↓想太多↓↓↓↓↓↓↓↓↓↓↓↓↓↓↓↓↓↓

但我希望不會只是個替代品而已

有種令人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有了一絲希望

希望不要再讓我感到失望

我真的不能再次受到那樣的傷害了

若是集體的那種。。。。。。

我真的會受不了

那一次的傷害已經傷害我夠深了

不想再重蹈覆轍

↑↑↑↑↑↑↑↑↑↑↑↑↑↑↑↑↑↑想太多↑↑↑↑↑↑↑↑↑↑↑↑↑↑↑↑↑↑





不過應該不會到那種地步吧

希望期望能夠變成期望

也是在盒子裡最後的願望



真的很期望發展會是美好的

不是期望

是真的要美好的

若是美好的

即使曾經有過痛苦

但至少在盒子的期間

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就剩約一年了。。。。。。



換的位子

換個心情

也換個好運氣吧~


無名發表日期:200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