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06:20:04Peter2006

神.永生.部落格(0)--耶穌要我為祂蓋許多教堂

 


耶穌奇妙的方式告訴我
錢祂幫我準備好了,要我為祂蓋很多教堂。


* 相隔近二十八年,我來到一個陌生的教會,沒想到發生了一連串
      不可思議的事。
    
     ◎我曾在十五歲時受洗(1978年12月),二週後父親不知從何處得到消
         息,從台南鄉下專程到高雄的學生
宿舍找我,不准我再到教會去,
         否則要跟我斷絕父子關係。爸爸說我是家中長子,要
繼承香火,
         不可信基督教。從此我不曾再參加任何教會活動,前後參加教會的
         時間只有三個多月。

      ◎二十八年後(2006年11月)我再去教會(位於台中縣霧峰鄉,在2009
          年他遷),是為了搶救台灣第一個部落格平台
          (BSP-Blog Service Provider)--Blog鄉村(http://www.blogtw.com
          若遇斷訊,請見網頁博物館存檔)。
          2006年10月27日,Blog鄉村宣佈關站(網頁博物館存檔),我開始
          投入搶救行動,看到網友轉貼<<靈命日糧>>(2006.11.4日),我以
          為她是在暗示我,於是決定遵照文中指示,到教會尋求敬虔
          教徒的意見。因緣際會,我來到一個陌生的教會。

        搶救Blog鄉村第十天(2006年11月5日,星期日),禮拜開始不到
            三分鐘,我突然莫名其妙的低頭狂哭十多分鐘。當天深夜一點
            過後,正確的時間應該說是隔日凌晨,我看到異象。

* 2006年11月5日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我的生命一分為二:
     2006年11月5日之前,2006年11月5日之後。
     原本已不信神的我不得不相信神的存在。



耶穌
奇妙的方式告訴我
錢祂幫我準備好了,要我為祂蓋很多教堂。


** 耶穌 **
異象中有一座小教堂,教堂前站著一個人,穿著金袍,戴著金冠。我想
看清楚他的臉,卻看不到他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當下我感知他
是耶穌。

** 奇妙的方式 **
我是閉著眼睛看到異象。是的,當時我關掉臥室的燈,躺在床上,閉著
眼睛準備入睡,卻突然出現一個長方形的框,有如一個螢幕,框裡有彩
色的畫面。耶穌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送訊息給我。當時我並不知道我看
到的就是所謂的「異象」,我以為是耶穌向我「示現」。


** **
異象中耶穌指著一堆金銀財寶,告訴我那是為我預備的。什麼意思?會
有金塊從天上掉下來砸中我的頭嗎?(數月後,我領悟到錢將從何而來....)


** 蓋教堂 **
耶穌要我幫教會蓋異象中的第一座小教堂,接著幫教會所屬宗派蓋一座
非常大的聖殿,沒有說要蓋在何處。第三座教堂要蓋在美國,第四座教
堂是一座白色的圓形教堂,具印地安原住民風味,蓋在南美洲。第五座
教堂蓋在歐洲,是一座歐式別墅風格的教堂。第六座教堂蓋在澳門。接
著是一疊教堂照片快速翻過。除了前二座教堂有明顯的宗派教堂建築風
格,其餘的教堂都是有別於傳統,具現代感,感覺上是由名家設計的美
麗教堂。所有出現在異象中的教堂我都不曾見過。


耶穌用奇妙的方式告訴我,
錢祂幫我準備好了,要我為祂蓋很多教堂。


* 2006.11.5日~11.9日,五天之內看到八次異象,都是清醒時閉著
     眼睛看到的。第七次異象讓我非常害怕,第八次異象有絕美的
     影像(是的,我這輩子看過的最美影像竟是閉著眼睛看到的。)


對一個只在少年時參加過三個多月教會活動,已離開28年的
迷途羔羊來說,一連串密集的感官衝擊實在太突然,太巨大



**
真假 **
是什麼力量讓我莫名其妙的大哭?我看到的異象是來自於神嗎?或者是
撒旦的技倆?或者只是我的幻相?大受衝擊的我急於尋求答案,但不同
宗派的牧者有不同的說法。

有的完全不讓我有問問題的機會,叫我問神(???)。有的說我看到的
全是假的,耶穌升天之後已無神蹟奇事,但同宗派另一個牧者卻肯定我
看到的異象來自神,要我耐心等候神的時間。有一個牧師不置可否,
他說神學院碩士班沒有教過異象的課。



**
疑問 **

◎為什麼我會莫名其妙的大哭?當時是什麼力量控制著我的身體?

為什麼閉著眼睛會看到彩色的動態影像?

這個世界上已經有那麼多教堂了,為什麼還要我去蓋教堂?(這個問題
    困擾我許久,幾個月後我坐在馬桶上思索著這個問題,腦中浮現二個
    字......)

錢從哪裡來?(後來我有所領悟....)

為什麼獨獨第二座教堂沒有說要蓋在哪裡?(後來我想通了....)

為什麼大部分的教堂都跟傳統教堂不一樣?

為什麼異象中耶穌穿的金袍是暗金色,不像那一堆金銀財寶發出的金
    光是閃閃發
亮的金黃色?

為什麼耶穌的穿著像教宗,當下我卻感知祂是耶穌?

為什麼我看不到耶穌的五官?(有一位牧師說:那是因為....)

為什麼八次異象中的耶穌有三種形象?第一種是完全看不到五官,第
    二種是一般常見的耶穌像,第三種是影片中演耶穌的美國演員劇像。
    (某位牧師說.....)

為什麼前面七次看到的異象都有框,第八次異象沒有框(全景式的)?

為什麼看到前面七次異象時是左上眼皮跳,看到第八次異象時是右上
    眼皮輕微的跳動?

為什麼在白天閉眼禱告時會看到光頭的法師從天而降?(第七次異象)

我看到的異象是真?是假?


我有很多的疑問。


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馬太福音第7章7~8節)

* 2006.11.9日~12日,聽從某位網友(基督徒姐妹)建議,遠離Blog
     鄉村,讓神動工。11月12日晚上,發現Blog鄉村的大秘密--首
     頁公司簡介中的公司名稱是假的,「部落格鄉村國際資訊股份
     有限公司」
根本不存在(網頁博物館存檔)。網路上查得的資訊
     顯示:創辦人實際上有一家公司,同時是某上市公司的董事,
     在該上市公司擔任特別助理 (2009.6月不再擔任董事,職銜改為
     投資部副總經理)。
     這個發現讓Blog鄉村活了下來,原本準備關站的Blog鄉村已多活
     了超過三年的時間,至2010年仍活著(2010.4.29日開始斷訊,是
     第十次超過三天以上的無預警大斷訊,
      參見
http://city.udn.com/60535/3413844)。

* 如果不是Blog鄉村奇蹟式的活下來,我大概會被當成瘋子。不管
     我經歷多大的震撼,有多奇妙的神秘經驗,那都是我個人的內在
      經驗,無法證明,甚至是大部分人無法理解,想像的。

* 搶救Blog鄉村第十天,在教會莫名其妙大哭,當晚看到異象,
      耶穌要我為祂蓋許多教堂;第十四天在第八次異象中看到絕美的
      影像;第十七天發現Blog鄉村公司簡介中的公司名稱是假的,
      原本要關站的Blog鄉村因而不死。
      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

* 所以,2006.11.12日(星期日)晚上發現部落格鄉村國際資訊股份
     有限公司根本不存在,對我而言,絕非只是巧合。我相信是神意
     要Blog鄉村不死,我相信是聖靈動工讓我在那個星期日晚上突然
     想看Blog鄉村的董監事名單,因而發現秘密。


* 做為一個部落格的獨立專職研究者,我應該揭發Blog鄉村的秘密
     ,公佈創辦人Howard的真實身分。但我怕這個年輕人想不開,
      選
擇與Blog鄉村同歸於盡。

* 我在部落格領域追求突現的成功模式,卻在搶救Blog鄉村期間
      遭遇不可思議的奇妙經歷,這個故事真是太精彩了!
      可是我卻不能說這個故事。一個部落格平台經營者用假的公司名
      是很嚴重的事情,我怕Howard會與Blog鄉村玉石俱焚,那不是
      我要的結果。
      我希望Blog鄉村活著,我希望他道歉,認錯後,好好經營
       Blog鄉村這一塊虛擬空間中的聖地。
       於是我成為Blog鄉村的守護者。等著最佳結局的出現。
       在每一次Blog鄉村遭遇危機時讓Howard知道--一旦Blog鄉村
       死了,我會將一切揭發。那是我做為一個部落格研究者必需做
       的工作。

* 我的故事這麼精彩,但在實體世界我卻幾乎得不到任何支持。
      這個故事牽涉部落格及宗教兩個領域,很少人能完全理解。
      我的舊識幾乎沒有人信基督教,他們也對部落格了解不多。教會
      認識的朋友有的對密契經驗抱持保守的態度,大部分人對部落格
      認識也不深。所以三年多來認同及支持反而來自虛擬世界較多。
      而因為種種考慮,許多事不方便在網路上公開,所以往往只有神
      是我唯一的依靠,最後的依靠。
      感謝主!



**
異夢 **
我曾在夢中聽到一個聲音,要我將故事寫出來。那時候我已領悟故事
很值錢,可是寫出來Howard就完蛋了。我沒有行動。
後來又做一個夢,要我到別處寫出來,只要不要在Blog鄉村和Xuite這
兩個平台寫就好了(我主要的部落格在Xuite和Blog鄉村)。
我該相信夢中的指示嗎?它們是所謂的異夢嗎?是來自於神嗎?這成為
我很大的困擾。同樣的,我尋求多方意見。但跟異象一樣,沒有人可以
給我關於異夢的肯定答案。我還是沒有行動。


* 這一等,等了三年多。我找不到將價值兌現的辦法。很難向別人
     說清楚這一切,也很難讓週遭親友明白我在堅持什麼。孤軍奮
     戰,只有神是我唯一的依靠與安慰。
     三年多來真的很辛苦,但再多的苦難都不算什麼。神已經把
     最美好的賞賜給我,我這輩子看過最美的影像竟是閉著眼睛看到
     的,那是第八次的異象。而神在2008年又讓我看到長達一個多
    小時的異像,2009年看到天國的3D異象。


** 追尋之旅
**
我原本不知道基督教有那麼多宗派,2007年3月決定開始展開追尋之旅
,希望拜訪每一個宗派。2007年6月在某教會有感動,於是留了下來。
三年多來總計拜訪過十二個不同宗派(含獨立教會,天主教)。


* 感謝主!
      在異象中祂告訴我蓋六座教堂的順序,沒有給我時間表。如果神
      告訴我什麼時候要蓋第幾座教堂,我一定會有很大的壓力。感謝
      神讓我這個小信的人可以慢慢地經歷懷疑,試煉,學習,成長的
      過程。
      三年多來,感謝神賜給我這個不配的人許多恩典,那真是白白的
      賞賜。眼不曾見,耳不曾聽,心不曾想。

     
* 三年多來,幾次長短不一,莫名其妙的哭泣,聖靈的感動,一次
      又一次在窮乏時意外的金援與幫補...,神恩滿滿。苦,已不是苦
      。神的恩浴時時安慰我,給我力量,讓我有足夠的勇氣堅持不懈
      ,繼續前行。


我沒有像信心之父亞伯拉罕那麼大的信心,否則我應該在三年多前
就開始行動,而不是等到現在才開始。

耶穌奇妙的方式告訴我,
錢祂幫我準備好了,要我為祂蓋很多教堂。


我準備開始蓋教堂了,我要開始說故事了......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服敬拜你,我願意歌舞頌揚你
一切都是你的美意,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我是你的掌上明珠,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誠心所願,單單順服



神,永生,部落格(1)--虛擬空間中的聖地絕對值得Google百億收購
http://mypaper.pchome.com.tw/peter2006/post/1321041186



 

賣瓜的 2010-06-03 16:06:19

既然 神看的起你
要你蓋教堂
你就盡力而為
我支持你

版主回應
謝謝!!
^_^
2010-06-03 16:3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