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0 22:52:57小草N號志工

《晃晃島》小草臺灣主題明信片套裝木盒2014.7

 

 

 《島》盒雖是小草明信片進階的商品,但另一個方面,何嘗不是一個在展場之外、直接接觸民眾的創作計畫試驗呢?既然如此,在小草花了十幾年才慢慢建立、累積的通路網基礎上,當然不會排斥全臺灣各地還有新點,加入 《島》盒的遍地開花。不過我做生意始終不行,所以想歸想,實際上通路點卻拓展地極少。因此前幾日當臺東「晃晃二手書店」的羅小姐主動要加我為臉書好友時,我也立刻回過頭主動詢問,「晃晃二手書店」願不願意給予小草明信片寄售的機會呢?﹝實情是我與不真正相識的羅小姐成為臉書好友後,見到她在工作上寫著「晃晃二手書店」,發了一則私訊請她幫忙詢問,後來才知道原來她就是老闆啊!﹞

極幸運地獲得了「晃晃二手書店」的正面回應,由於「晃晃二手書店」在小草少有通路的臺東,對小草而言戰略意義十分重大﹝不論是小草明信片或《島》盒﹞,所以幾乎是以最快的速度便寄出了第一批樣品兼貨,其中當然正包括著為「晃晃二手書店」量身書寫的《晃晃島》盒。

「晃晃二手書店」的「晃晃」二字,是帶著無所事事到處「晃晃」的意思嗎﹝我很好奇,但尚未問羅小姐﹞?那麼還沒有真正「晃晃」到「晃晃二手書店」的我,只因為臉書世界的神奇,《晃晃島》盒居然就已「晃」啊「晃」地先「晃」到了美麗的臺東‧‧‧﹝再次感謝「晃晃二手書店」與負責人羅小姐﹞

 

↑站內相關參考連結:

●  《小草書籤80》─ 《島》盒的相關文章彙整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