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1:24:27☆毛衣★蹦↙純布料》

冷清

恩~開門見山法!

最近的生活就是冷冷清清

上班~冷清
即時~有時候冷清
凌晨晚上的電話~也變少了許多呢!

有點不習慣的 不過還不算太差勁︿︿

剛剛有很多點子ˊ
我想要跑別的地方待了
不是不喜歡東湖吼‵
沒有特別的原因
就是想而已。。

阿F確定東西下個禮拜會到~這算是我第一次網購嗎??

最近很愛盯著別人的包包AND衣服

看到喜歡的就想跟他借!
不過有收穫 朋友給了我一罐香水吼
牌子:BENETTON SPORT
很多人說滿香的~想到就氣
鬼妹~你說男生的香水比較香
你拿我的噴 還抹在我臉上跟衣服!!
呵呵~總之很香啦︿︿
而且不會香到臭* 據說2500以上吧!?
我也忘記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貴耶!??
手機多了很多的歌吼~以前的存在我的電腦裡*
去你的老鱷魚。。
讓我歡喜讓我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