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22:46:54-嚴-

夢裡的天空-人魚

........

游泳池的味道

裡面的樣子....


今天的我
是個穿著中學制服
的青少年

============

咦..!?

這裡是...

「是游泳池啊」

游泳池?
平常游泳池到處都是小孩子的嘻鬧聲
大人們的聊天聲
認真游泳 打水的聲音 等等

這裡 特別安靜 也好乾淨
除了我 跟這個神祕的少女在這裡以外
沒半個人影

歐式風味的建築嗎?
我不清楚

是個白色的地方 外面也是個大白天

「喂,妳說這裡是游泳池!?」
怎麼看都像是有錢人家裡的...游泳池????

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嗯 是啊 這是我家」

男孩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這個少女所說的話

這個女孩是有錢人啊...真好

看似有點驕傲 眼神裡卻帶著憂鬱的少女
說著
「你也穿上這個吧!」
少女的笑容 看似不懷好意..

「啊!?這個!?」

天呀 人魚裝!?
「這..要我穿?」

少女點點頭
「穿在下半身的」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
好複雜

之後 還是穿上了
少女也有穿

上半身是泳衣?
下半身.....人魚裝....
可是少女穿起來 就像真正的人魚一樣

我穿起來就像個笨蛋一樣...


女孩笑著說
「我們家族代代相傳 穿這樣 也可以游
的自由自在,游的好看!」

是..是嗎?

少女高音的說著
「我要跳下去囉!趕快追上來吧!」

撲咚一聲
少女跳進了水裡了

唔...真的有辦法嗎...
我連換氣都不行呀..


我 還是跳下去了



哇!?
哇哇哇!?
下去的時候 都是泡泡
泡泡散了 看見了游泳池裡面


咦!?
這...這根本不是游泳池吧

有珊瑚
有魚群
深藍色的...



螃蟹 貝殼 海草...

是海
是海裡!!


少女在海裡的模樣

就跟美人魚沒兩樣

在水裡自由的游著
非常的美麗

笑女回頭笑著

我卻一直往下沉著....

最後 少女游走了
消失在海裡..





唔...好難過
快不能呼吸了!!

===============
!?
我睜開眼了
喘了口氣
複雜的心情..

感覺有點生氣
卻又不爭氣的 笑了

大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