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3:55:18 Hann Shiuan 菡

 都是如此















我說戒煙你沒戒還在我面前抽 該死
我沒有做錯你在那生悶氣兇我 找死
我不要妳亂想或是擔心或恐懼 欠揍
我已經盡力了卻被緊張給打敗 笨死



一個一個為什麼為什麼
那位先生,你在不戒煙=口= 我殺了你 哼
那位先生,請自行跟我道歉=口= 不然不原諒 呿
那位小姐,全世界最不希望妳孤單好嗎 很愛妳
那個令人緊張的直笛,去你的馬逼 害我要補考 缺












如此這樣 我越來越失敗
我好煩 就是如此這般這樣


什麼事情都用不好


又把一堆事情搞砸了
我究竟在乾麻?
為何不能達到大家的要求呢?
為什麼 好想靜一靜.



              好

              想

              大

              哭

              一

              場


                 有誰還會在身邊陪著我?



陳菡萱 還在尋求自己的路線
陳菡萱 還在思考自己的想法
陳菡萱 是不是徹底的輸透了


還沒輸給別人
卻先敗給自己





                    我說陳菡萱悶透了.

上一篇: 相簿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