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6:04:56 Hann Shiuan 菡

 相簿相簿
















BABY,噢北鼻北鼻耶耶.
我相簿終於給他又放照片了一一
年代久遠也不要計較太多囉~




耶 我終於可以上傳了
電腦上次不知道秀逗什麼的=(
害我不能傳~~~~~~~~~~~~~~~~

耶斯逼逼*
小寶貝們,請點至我的無名相簿吧..
點了 我就會告訴你/妳:)





    : I LOVE YOU SO MUCH.






我今天沒睡覺,到學校應該不會趴倒齁- -
可惡的可惡 沒有英文課耶一一"
可是,有音樂課耶~~~~~~~~~~

阿~ 放手去飛~~~~~~~~~~~
哦~ 好像畢業~~~~~~~~~~~


陳菡萱 GO 加油北逼夠夠.

-/-我在說什麼?









               好了,我也有辭窮的時後
               記得我有新增了哦~~~~~






上一篇: 嘆息

下一篇: 都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