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22:31:01 Hann Shiuan 菡

 最近的大事件






     2008/11/01   ↑
 我親愛的叔叔結婚耶:) 和他老婆=)
 合照耶耶耶耶耶(!!!!!!!!!)
 我都無意間拍他們=)
 我看我叔叔想說我是狗仔了吧:))









     2008/11/01   ↑
 親愛的姑 可愛的二女兒
 她比她老姐還要兇
 往我的臉巴過來 超狠的
 但是 她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





























這個這個這個
我要宣布一些事情











2008/10/31
忙碌的一天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忙耶
就給它莫名的..
我好忙/ 只知道我熱昏了
什麼天氣:( 熱耶!
剛好練啦啦隊.. 只能說 熱阿。
放學去買紙=)
我家老大他的車好好玩
有超多的東西耶耶XD
我夥伴們還吃起老大的餅乾=)
夥伴們還這樣的惡整沉靜斯文的孩子
想到那時候........
笑死人。

我還把東西忘在老大的車上..
老大都看光了啦:(
還有那個臭數老=口=
欠扁........


這天真的就
        好忙好忙。






2008/11/01
親愛的叔叔結婚、假日班

假日班/哦天
下午是小金的課=)
他說什麼我跟大寶貝在私下聊
他就說:說大聲一點
我就很大聲的說:什麼什麼 (阿)!
↑忘了我說什麼 反正很強調 " 阿 " 這個字!
然後他也故意這樣回我!
我就說:提神阿阿阿阿..
反正很好笑就是了/ 小金他還生氣=口=
兇巴巴:((

放學回去/ 哦天 我自己走回家。
叔叔結婚:) 唉唷 我跟狗仔沒兩樣XD
我還去跟我姑的女兒玩(!)
他女兒好兇=   =巴我的臉..
哦人 好多好多/ 加一加快五百個人吧
那種好多人頭 超好玩的=)
我有拍照片/ 有控去無名相簿看哦。






2008/11/02
我遇到久違的女人、我去看書

去K書中心看書
結果去廁所/ 那時候我戴度速淺的那副眼鏡
我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臉孔我叫她的本名
她嚇到看我/ 其實那時候我很怕叫錯
結果 我叫了她也看了我/ 但是她不知道我是誰
血特.. 我好想吃掉她ˋˊ
呵呵/ 到最後她還是知道了
在我跟她說的之下,她才知道
哦天 真欠揍耶~~~~~

        很神奇齁/我去看書耶=)







2008/11/03
覺得我應該去拆招牌、留校佈置、
我被撞到、我的人生阻礙了

阿咧/ 莫名的覺得我的脖子沒有好很多
呼吸的時候感覺怪怪的=        =
那個我的夥伴/ 可以去拆招牌了!!!!!
真討厭=     =我想再去檢查一次的說..
我不想太早久因為脖子而殘廢XD

某節下課我去辦公室=口=
是怎樣 你是活膩了還是想被我打昏呢?
整個往我身上撞...........
一轉頭過去/ 還真想殺過去砍了你..
很痛/ 整個是往我的身上撲過來=口=
跟趴在我身上沒兩樣了:(
血特/ 想到就氣。

留在學校佈置=口=
活動中心 要是關燈.. 黑死了。
我們在邊玩邊做的情況下
有用出那可愛的聖誕樹:)
我的夥伴們 你們很棒:))

回到家/我只是吃麵吃一吃很順口的說了一句話
就是那個電視的女人太......
機掰=) 我就這麼的說出:這女的真機掰。
我的人生毀了一半........
我家人聽到就說:蛤 妳說什麼?
我瘋狂的吃麵裝沒有=)
他就說:你以後星期日都不用給我出去了。
我麵吃到我的心碎了..
真希望他只是說說而已
要是真的 最好是只有這個禮拜就好:(
拜託.......... 齁 我的人生
自由才是我的人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想要我當宅女也不是這種方法阿!

天阿.........
兩個字「 機掰 」.. 毀了我,
還真是 機掰 阿=      ="




2008/11/04
我家玩具和丁丁生日、軟墊的恐懼





玩具、丁丁
生日快樂~~~~~~~~~~~~~~~~~~~







體育課/ 呼嘎
又是軟墊.
要前翻/ 我那群寶貝們一個說那些有的沒的
我的信心大毀..
害我想說 我應該不會恐懼
結果 那時候整個很怕又一次的用到.....
好想哭:( 眼框都塞滿的淚水。

但是/最後 我還是翻過去了哦:)



想到軟墊/ 國小的時候
練習跳高,我的手也流血 也是因為軟墊
因為沒有舖好/ 我跳過去..
手整個擦到水溝蓋 流血:)


嘖嘖/ 我的人生要跟軟墊節仇:(














              哈哈 最近的事情 就是如此XD

上一篇: 痛死我了

下一篇: 糟透了

芷萱 ܤ&am 2008-11-09 18:21:48

玩具是?
是我兒子噢?

憨蒟蒻 2008-11-06 20:27:29

大帥哥我們去拆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