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22:44:19 Hann Shiuan 菡

 痛死我了











↑不要懷疑,在推拿的時候 比這個臉還要逼機=)
 而且比這個臉還要ㄍ一ㄥ/ 比 陳XX 用的還痛
(陳XX 就是處罰很愛捏人肩膀的人.. 噓!請勿公佈XD)




















在路上/ 我爸就問說:看中醫還是西醫還是推拿
我就說:中醫和推拿會聽到我哎哎叫
一路上就瘋狂的問我要看哪個的=      =
結果?






          去推拿=      ="
















先拿熱敷袋給我.. 說真的 挺熱的=    =
我做在旁邊/ 有一對夫妻在聊天(用台語)
我聽得懂=) 所以我在心裡笑=))



當那個要幫我推拿的人要幫我的時候
我的脖子已經快痛死了=       =
因為他看我熱敷的怎樣給我壓了一下(超想罵他的..)

他把我的手舉起來說:這個很痛哦:)
我真的覺得: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好想哭。
而且左右手各一次:(( 我超想飆淚啦:(

這就算啦啦啦啦啦/ 他還學陳XX按我的肩膀
而且比陳XX還要誇張的痛/ 我想我那時候的臉一定逼機到不行




                痛斃了:(










這些都不算什麼:( 但是還是他XXXXXXX 痛死我...
最後 他說:放輕鬆
我放超級鬆的=       =
結果來個必殺技..... 我快掛了。
他把我整個脖子給他轉到最底=       =
我那時候超想大喊的/ 而且有ㄎ一ㄚㄎ一ㄚ兩聲耶
都快把我逼哭了=( 還左右各一次.........
我真的覺得我沒大叫算我厲害:(











噢/血特

把我搞得痛到要命了:(






我說:脖子沒有好的話 我要拆招牌ˋˊ







阿菡: - -拆掉拆掉
大寶: 哈哈,一起去這樣(?)
阿菡: 黑阿黑阿
阿菡: 我還要發傳單 說他醫療不好= =!
大寶: 哈哈
阿菡: 之後我要去拍廣告 宣傳= =
阿菡: 之後還要叫那個廣告車 去廣告
阿菡: 夠不夠?
大寶: 全班一起去這樣
阿菡: 我想還不夠齁XDDD
阿菡: 還要他把錢交出來= =
阿菡: 還有 要等到我脖子全好XDDD
大寶: 要登報紙,還有新聞
阿菡: =)
阿菡: 這樣太少了
阿菡: 叫每個村里長廣播
大寶: 好阿好阿




可愛的: 大帥哥我幫忙你拆招牌
阿菡: =)
可愛的: 哈哈
阿菡: 我還要發傳單 說他醫療不好= =
可愛的: 哈哈  我幫你







阿菡: 我說真的= =
阿菡: 要是沒有好= =
敗痴: 恩
阿菡: 我想拆招牌= =
敗痴: 我陪你去







誰叫他=( 真的超痛的.......










              沒好的話/我真的會想拆掉他ˋˊ




上一篇: 殘障

下一篇: 最近的大事件

((★))。 2008-11-01 11:10:33

哈哈 =))
愛的內容都說出來拉 =ˊ=

芷萱 ܤ&am 2008-10-31 20:11:23

哈哈 ..
你直接說妓女就好啦~~~

唉唉~~~
妓女阿..
死被 *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