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11:15:12 Hann Shiuan 菡

 大年初一




一個大過年
我、鳳梨、水餃、金魚、阿椒
去了老羅家=    ="




一間好好的房間
被我們搞得像世界大戰後,
超亂XD 但是三兩下就整理好了





有牌當然是開場了XD
兩邊,先玩起不賭錢的
那條金魚跑來跑去的 ..
不知道在乾麻 = )
後來賭錢 ...
我、鳳梨、阿椒
我贏了 52 元 =ˇ=
但是=     =!
鳳梨換走換老羅來的時候 ..
我輸了 39 元 ˊˋ
好想對老羅那個噢!
可惜=ˋˋˋ=
贏的是阿椒不是他 ...


牌七一場 30 =ˋˋˋ=
去你的,第一場就輸了 ...
我的 30 又飛了 ...
不玩了ˋˊ
給水餃玩!
好像有輸了一場吧
我不太確定 .
但是=ˋˋˋ=我跟他一人一半
15 元 !!!
究竟是誰把錢都贏走了ˋˊ



金魚回家了=ˋ=
一直叫我陪他回家
我一直在想= " =
我們不同方向吧?



騎馬打仗
摔個我骨頭快碎了
孩子阿,要我死也不是這樣阿 ..
=ˋˋˋˋ=
首先來個一腳跪一腳劈 ..
因為要背阿椒,不是因為太重
是因為我一直笑個不停
整個動作很爆笑 = )
再來老羅背我 .. 整個往後翻
很白痴 =))))
最後是阿椒背我 ..
=ˋˋˋˋˋ=鳳梨和那個老羅阿
乾麻一直捎我癢ˋˊ
害我一直笑 .. 之後我自己往後翻
碰 ! 掉下去 ..
屁股用到左半邊= =好痛!
手超痛的 =ˋˋˋ= 不能動有一分鐘吧
當時的我哭笑不得 ..
手和屁股真的很痛,但是又很好笑 = )




水餃一直再旁邊拍照阿XD
玩我手機 0.0




回到家我邊看手機狂笑 ..
我看我家人都懷疑我有病了吧?





=ˋˋˋˋˋˋˋˋ=有些內容
太深入了 !!!!!!!
不方便打出來 ..
(哪來的不方便?)



阿咧,還有那個拉ˋˊ
阿椒你這個AX導演 ..
= " = 老羅他媽還看到..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瞪你噢!)




哎呀,
無論如何XD
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這些寶貝 ^       ^

上一篇: 早上

下一篇: 這個寒假

 天才菡.  2008-03-11 20:19:26

阿椒♥
我知道我知道你其實很想要當色戒的男主角
我知道你更想當控肉一輩子的寶貝
我懂我懂,我相信大家都懂XD
是吧 ... 愛控肉的ˋˊ都是你
害我差點被老羅的媽誤會 ..


芷萱

對老羅那個
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吧XD
狂笑=)))))


我的人生要到民國幾年才會是個好年?
唉~~~~~~~

芷萱 ܤ&#12443 2008-02-16 18:58:06

  超想對老羅哪個呀?!
  你好  色  喔!
  真是  哀唉!
  色就是色呀‵
  哀唉!

  你真是....
  雖呀‵
  雖爆了!
  
  每個都不是你的年...
  去年也是...
  手機被偷...
  真的不是你的年呀‵
  唉唉!
  

胡椒超人 2008-02-13 20:00:04

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出的餿主意害的吼~
不過.................芒果的老媽真是太屌了~
這部片真是好比什麼!!
好比













色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