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21:15:00BIBI.[多喝水].Ω

本末倒置

今天一早,

起床,

刷牙洗臉後,

和堂哥借了200塊後,

就牽了我妹的腳踏車,

往市區走,想找個花店,

沒想到......

或許是起的太早的原故吧!

都沒開....

於是我又折返家中,得知.....

到超市每購物一次

就會送"一朵康乃馨"

於是我飛奔的往到超市,

跟著收銀員說可不可以賣我五朵!?

收銀員說:這沒有在賣的啦!

於是我就打算給他消費五次...(呵呵呵)

第一次我拿了一個小抱枕,和端午節綁粽子的棉繩三串,

100元

第二次我隨手拿了四包核果仁,

40元

第三次我又隨手拿了

一盒義美QQ巧克力
一條美祿巧克力棒
兩罐雀巢勁涼檸檬茶300ml鋁泊包

小姐我要分三次付!

小姐有點-_-|||

終於在我的"盧功"之下,得到了五朵康乃馨,

這似乎有點本末倒置!

不過,我的手工製相框卡片,加上一朵溫馨康乃馨,

已擩獲本家族母親們的心嘞!

呵呵呵~


escargot 於 Mo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