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8:15:42思考異於常人`

就最近最近麻


時間就過得真得很快這樣
這次段考咻一下就過了
整體來說
就是慘兮兮
就平常都不上課
然後段考前猛看講義考卷
可是阿月小姐很會挑時間
挑在段考來
害我整個不能熬夜到很晚然後又痛得要命`

說這幾天段考完半天就去文化佔位子
就很開開心心也不知道有沒有專心的看到晚上八點
前兩天居然去都還遇到錄影
然後前天遇到什麼耗角祥起
聽說上次在淡水我們也有遇到齁
這次好像是在主持什麼食尚玩家吧.

八點完之後就五個人
我陳奇謙賴夫妻球球去摩斯看書
基本上大家都好色
哈哈哈哈
=)))

然後看書都很開心
就有個笨蛋陪在旁邊雖然都很害我不專心
然後的然後
陳奇謙你會不會認識太多人
就去文化都是在打招呼這樣 ?`

很北然的我媽還是不給我裝ADSL
然後早上還被罵態度不好被打
就紅著鼻子眼睛去等車有沒有好丟臉

聽說現在陳奇謙在餵我吃鳳梨
哈哈哈哈哈
北爛 :))))

討厭我要回家了
Sh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