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2:31:02豆。

等待。

"怎樣才能写好一篇文章?"

"加一滴泪。"
"誰的?"

"你的。"

我沒有哭。也沒有笑。
我只是希望你能還我最初的爱。

或許。等你明白的时候我已經不爱了。
你知道嗎。
再或許。我本來就沒有爱过。
我能給的已经全給了。卻不知道我过程可以坚持多久。
說不定。现在我已经開始退卻了。
面对一个你怎麼期待都不会有結果的。都始終停於现狀的爱。
我終究会疲倦。

我不会哭。也不会笑。
我只是希望你能夠懂。

我還記得我们的約定。连那迷蝴蝶的庆生都笑我太傻。

一个笨蛋应該有的心情与爱。是一场滑稽的的笑劇。
笨蛋總认为这是悲劇。一个人自导自演的悲劇。可是別人不这麼认为。
他们啊。始終以为旁观者的姿态观赏著这齣笑劇。时不时丟几顆爆米花鼓勵她逼真的演出与无可救葯的笨。

假如这是悲劇。这絕对是精采絕对娛乐。
真的。她十分具有戏劇天賦。她的智商令眾人折服。
感慨啊。那个感慨。怎麼能有人腦筋大條成这樣呢。
她说话的那个調啊。假裝鬱悶的那个表情啊。誇张滑稽的那个動作啊。嘆为观止。
可是。她並不是故意这樣的。她希望別人辯置清楚。她是以悲劇的身分在賣力演出。並非笑劇。

假如这是悲劇。那還真的挺悲的。荒涼荒謬至極。
她像等待那个人那樣等待著故事的開幕。等待約定实现的那天。
可是。那沉长沉悶後台。寂靜空无一人。她就站在淒墨幽森的舞台中央。暗紅色的幕布重重蓋住了她的世界。
她默念著那个人的名字。等待著悲劇的開幕。
观眾台有人來了又走。她听到外面的世界倉促的腳步声。
永不停留。

等待。
那个人還沒有來之前。她已经放弃。
爱還沒有來之前。她已经死於沉沒。

上一篇:游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