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07:12:34豆。

游離態。

[自以为是。]

我叫豆。我发现我真的是个很矛盾的人。
我曾自命不凡认为自己才華洋溢。是的。然後開始喜欢文字。
彷彿這些醜陋低級的东西在一夜之间高了一个檔次。
我用僅有的一奌生活经驗及片面的见识融入我幼稚的心情写东西。
这是任何人都会的。可是我又如此虛榮。
總愛用頹靡纏綿的詞藻去故弄玄虛。自以为是。
这樣的文字漏洞百出。毫无价値。所謂的才華。可笑。


[ 恐懼。]

我现在很恐懼。因为我发现我连最基本的迷戀都不能擁有。原來我如此无能。
可是沒有人会去在意。是的。沒有人会理你到底是什麼樣的一種狀況。

我喜欢被寵溺的感觉。这很小女生也很騷性。我知道。这不屬於我。
觉得上帝很沒眼。怎麼就让我这麼一个可怕的女生出生了呢。
我似乎集中了全世界女生应該有的缺奌。缺少了全世界女生应該有的優奌。
最重要的是我的脾气实在很臭。


[ 徒勞。]

我知道我給別人帶來的許多麻烦。我曾試著去改变自己。但徒勞。
我很自私。是的。我試图走進別人的心裡。
我很想每天不知年月的笑。笑。笑。
我想像白雪公主一樣有一个王子在找尋。我從容等待。可是。沒有沒有沒有。


[ 游離態。]

我过死寂的生活。我听到年華的逝去。沉默的訴說著生活的不堪負重。
我游離於生活之外。任时间肆意揮霍。

我能夠孤單面对过去的憂伤。我不想再癡癡的繼續下去。这是我的稚嫩。

我說了。我再也玩不起感情这遊戏。
我知道我沒有这个資格。所以我不敢再軽易將自己的真实看法表達出來。
这種遊戏我怎麼堅持怎麼努力怎麼期待。它的結果永遠不会改变。
我无淚。假裝自己很寬容。掩飾伤疤。


[ 枯萎。]

现在。我徹底墮落了。

”生命是一次告別。生命是一場幻觉。”

到底還遺留什麼清澈透明的东西。
承載著这风雨飄搖的年年歲歲。不会像鮮花一樣枯萎死去。


[ 很多很多。]

也許有一天。我也会淪入这世俗。連同我的夢想。
每个人都幻想过很多。是的。我也一樣。
我希望我親愛的能夠許諾帶我遠行的話語。
我希望他說。我会帶你去你想去的地方。不管什麼时候什麼地方。
我希望他說。相信我。我可以給你你想要的幸福。
我希望我可以活得很快乐很快乐。有人來帶走我的敏銳。
但。我知道。不久以後。我就会实现。掉入这惡俗的大雜燴。


[ 埋葬。]

我此刻很想用我最大的嗓門。最大的力气。大声的說我愛你。
但。我相信我不会这麼做。

來不及遺忘的。等待风將它埋葬。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