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2:48:27豆。

同樣。

              =我同樣。
              =我同樣捨不得你。 

[ 病态。]

我更願意把自己看作是神。
比如說:我哭泣的时候会感覚世界開始完了。
只有病态的精神才是无比坚实的支奌。

道德告訴我们人只有兩種:
一種還算是玩意ㄦ。
一種顯然不是玩意ㄦ。

我更願意做一个独裁者。
可以区別豬头的是:我能支配一个阶級而不是自己。

沒有素質的社会才会提倡素質。
这是絕对道理。

很多时候。人们願意拋棄自己。
不是因为高尚。是不要脸。


[ 孤独。]

你離開後。思念成疾。
独舞的夜裡。黯淡越來越粘稠。
我將赴一场盛大的演出。
孤独是暗伤。是瑕疵。

覆沒掉了的傳說拿什麼來憑吊过往。
一成不变的思念。沉淀。
告別的夜晚我们共同回憶。
別回头看那些破碎的支離。
一片淡然。一个背影。悄无声息的改变和放棄。

我不是这场幻覚的操縱者。
我喪失掉了訴說。

我不要華贵的裙裳。
我只願做你的新娘。
我継續旋转在精緻的舞台上。

做出微笑和弧度。趁著孤独尚未落幕。


人生和时間不能重新來过。
by 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