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3:07:26〃安AnD妍〃

妍兒說

其實

真的很久沒見妳惹


昨天
很開心ㄟ



哈哈哈")

我的話 變不多啦


大概是 累了吧



人 總是往前走押




呵呵 哀唷 我是真的很害羞
畢竟 我不習慣 在人多的地方


如此的大方




哈哈 ""



想抱抱


只是 我想靜靜的



久久的 "


得一種 安心的擁抱吧 !






恩= =
是押 我是有心事


真不愧是安,




但是 我可以吸收的啦
所以 我選擇閉口不說



倒是妳


= ="



說 還好



騙人吧






感覺 就不大對ㄋㄟ





我們 都要加油押"

妳說
我說



我們都懂得 是唄




大考生 加油囉


妍兒祝福妳,






加油 go go go ~~


上一篇:夢時代,

下一篇:我 回來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