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3:28:39〃安AnD妍〃

夢時代,


我們考完試後的當天
班上要去聚餐


接下來
隔天 我要ㄑ高雄的夢時代逛逛
然後晚上 要ㄑ朋友家喝酒喝到掛


哈哈"" 然後 禮拜五在ㄑ上班
嗯嗯嗯


生活 排的好糜爛壓
我麻麻 可以見到我 超過5小時
真的 就要偷笑惹


= ="


因為我假日不是上班
就是出去玩,



雖然 很累
但是



過的 到也是蠻充實的
好久沒見妳們惹


想約大家一起吃吃飯
但是



好像 都很難有時間
很想坐下來一起聊天



但是
好像 機會 不多吼....




我想念 妳 小白 小華

牛牛 買嘎嘎 寶哥




恩.....







喝喝
我朋友說



我變漂亮了





哈哈""
有嗎?




好像 都是一樣壓= ="






雖然 我擁有了
很多朋友
跟同事...



但 還是想念妳們,



真的唷!!






上一篇:忙壓,

下一篇:妍兒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