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2:24:04搖錢樹

我的小秘書

大風吹得我滿臉黃沙
差點唱起中國的駱駝

萱萱今天放假
下午兩點就到公司報到
陪我整理資料.採買
直到17:00

有人接下班的感覺真好
雖然她沒買到一中街紅豆餅很火大
嘀咕著人家休息到九月
我只好瞎掰安慰她說
店家一定跑去美國渡假了啦!
她還不死心的唸著
”賣紅豆餅還能有錢到出國旅行喔..”
這就跟賣豆花卻穿著diesel鞋是一樣的道理..

傍晚
雨開始滴滴答答的下
用過晚餐
怕明天雨更大
她又匆匆趕回醫院宿舍

我的心好暖
明明陪著我很無聊
明明外頭刮著大風
她還是出現在我面前
聽我細數所有的情緒
這份得來不易的情誼
會因為天蠍座跟雙魚座絕配的關係持續下去.(笑)


上一篇:萱萱

下一篇:二技好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