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5:12:44玲 HSU

希望你們祝福

上冰火五重天的電視節目之後,看到的朋友有兩種反應,一種是祝福,一種是批評,也講得不是很好聽,都說老公配不上我,但是...在我心中這種堅持是別人無法理解的,一來是老公的細心,讓我生活無憂,二來老公的那種衝勁,讓我的目標可以趕緊實現,三來老公的憨膽,連陌生人都喜歡他,老公真的有那種成功的特質,而一般人老是處於高空談著清高的理想,卻動也不想動,坐著想,機會早流失,往往無法真正感受基層的需要,而我的老公是如此平易近人,只要設定目標,就會勇往直前,對,就是那種憨膽才讓我下了決心嫁給了他,雖然家人都反對,沒人認同,而我也知道連我這種超難搞的女孩,我們根本不可能有結果,卻因為自己的堅持而有了結婚的這個結果,也許未受到祝福,但是別人還是別人,自己就是自己,要學會與自己與對方相處,而不是學會與別人的嘴巴想處,的確,愛一個人就要用生命去愛,愛缺點也愛優點,重要的是發揮其優點至最高點,如此才能讓愛天長地久,而非曇花一現.難道,相差太多的人真的不能在一起嗎?真的不能在一起之後再耳濡目染,互相成長嗎?還好,老公跟著我一起成長,家人不祝福,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