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30 11:29:30玲 HSU

今晚早一點睡

今晚早一點睡,好不好?老公看著我渴望的眼神,點點頭,並沒有應聲,忙啊忙,終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洗好澡,我就覺得很累,爬上床去就想睡了,北非諜影的歌曲環繞整個房間,好想睡喔!一個不小心竟然進入夢鄉,老公巧巧地靠近我的小屁屁,親吻著,老公,老公,好久沒有抱抱了,好想老公喔!半夢半醒間只記得好久沒有和老公抱抱親親,因為老公最近很紅,很忙,每天都早上才回來,回來又開始一天的工作,想念老公的皮膚,屁股,老公好摸的皮膚,嫩得像BABY的臉,老公我要,隨著音樂聲加上老公熟練的撫摸,一直想要和老公來個天人交合,可是老公總是喜歡讓我流很多時,再用手摸一摸,才將第地面慢放到妹妹裡,這種感覺真得很好,尤其身體狀況佳時,那種魚水之歡真不知用什麼言詞來形容,只知道很棒,棒到讓人可以很安心,我常想如果每件事都像做愛一樣美好,那該多好,這晚我又賺了一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