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2:19:13瀴月 --*

淡忘((自創小說_已新增

淡忘--

楔子*

「呼.....」望著自己所呼出的白霧,心裡莫名的感到哀傷。
在野外生活已經一個多月了,想到院長那該死的臉龐,我真的感到十分後悔為何當時我離開時沒有賞他一巴掌呢?

我是個孤兒,被丟棄的理由只有一個-----一隻暗紅色的眼眸。
我從小就是在眾人的嘲笑中成長的,被侮罵成"惡魔之子"、"不詳的化身",我想大概是和我有關係的人都一個個死去,像是要好的朋友和親人之類的....。

所以我的名字是"戴艾芙"---象徵死神的意思。

不久後,大家開始的畏懼我,於是我被逐出了村子。

在我即將飢餓凍死的時候,孤兒院院長---"法斯"對我伸出了援手,於是我被他領養了....這又是另一個噩夢的開始。
院長總是把我當成賺錢的工具,養我只為了讓我去陪酒,因為我雖然身為一個男孩子,但長相卻是比女性更為秀氣、美麗,不管是多麼美麗的女生看到我之後都會嫌自己十分的醜陋。所以總會有許多的女生用盡心機要讓我破相,像是找一堆打手啦、用熱水潑我啦、下毒之類的。可是他們都沒得逞,我才會站在這裡。然而男生則把我當成了性愛工具,不管什麼樣的情趣用品都用在我身上,什麼樣的折磨方法也都用過了。是說我能活到現在也可真是不容易啊!

之後在距今一個月前,我那累積已久的怒氣一次爆發了出來。

「我不幹了!去你媽的我是男的!不是妓女!憑什麼我要為了你出賣我自己?當初你領養我也是因為我長得好看吧!」語畢,我便把桌面上的茶具通通掃到地面上,發出了清脆的破碎聲。
「你這婊子,只不過是我的一個玩具再囂張什麼!?你只要乖乖聽我的話當我的玩偶就好了,不需要我會丟掉你!反正我只要你的身體不需要你的心!」法斯大吼著,他似乎對於我把茶具用破的事情感到十分不愉快,看來那套茶具大概不便宜吧!看著他因為憤怒而全身顫抖中的肥肉,上下左右的晃動著....看似為滑稽的小丑。
「哼!我是婊子你又是什麼東西?靠著婊子生活的人才是可悲!」我用鄙視他的眼神看著他,冷哼著。
「你.......!」法斯似乎已經不知如何回道,臉都氣的紅腫了起來,無語了一陣子後便惱羞成怒的甩了我一巴掌。
「唔....。」我的嘴角緩緩流下了血絲。我用了那一隻暗紅色的眼眸看著他,說道:「呵呵.....我絕對不會忘記你對我做的種種事跡的。」

之後,我便逃離了那所孤兒院,不,說為監獄也不為過。

初章"  死亡.....嘛?

「哈..........!這種電視裡才會上演的戲碼,居然會在我身上呈現,感覺真的很不真實吶..... 。」我邊走邊自言自語,然後走了又停、停了又走,身體似乎不是我的,抖得十分厲害,雙手不管在如何摩擦,也感覺產生不了熱能.....。

「這見鬼該死的天氣!」我低吼著。
我的意識似乎慢慢的被抽離....漸漸的離我越來越遠。
「唔....原來這就是死亡嗎?也罷.....反正我是惡魔之子,死了....或許對每個人都好。」
我嘴上如此說道,心裡異常平靜,彷彿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是一樣。但是為何我臉上早已布滿了淚水呢?
「唔....原來我也怕死嘛.....」我望著天空,還是持續下著雪,沒有要停下的樣子。
我慢慢的閉上了我的雙眼,心裡已經沒有什麼好留戀的,不管是這個世界、還是人們、或是.....我自己。
不對!我張開了我的雙眼。
我還有留戀的人,在心底深處,似乎我從前有一位很重要很重要的人,重要到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嘛.....如果我死的話,"他"會為了我哭泣嗎?想著想著,我似乎是沒救了。於是我放棄掙扎 ,緩緩的闔上了我的雙眼。

「欸!你怎麼了啊?喂!別睡阿你!」
耳中傳來聲音,呵....別再幻想了!怎種地方怎麼會有人來呢!更別說是救我了!
慢慢的....,聲音漸漸遠了。
  ------- 黑暗降下。

第二章"  初次見面......嘛?

「醒..醒醒..喂!妳是要睡多久啊?」
「唔...」我翻了翻身,無視了那聲音繼續睡。
「阿~好樣的!居然無視我,少得寸進尺了死小鬼!」

這次,聲音沒了,給我的是火熱熱的巴掌。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張開了雙眼。

「呀!妳的眼睛顏色可真特別。」她驚呼。
我緩緩的向聲音來源方向看去,印入眼眸的是一位陌生的女性。
或許是感受到了我疑惑的眼神,她開口說:「忘了自我介紹,我是蜜西亞‧菲易斯,剛好在路途中看到妳奄奄一息的倒在路邊,就救了妳。」
唔....原來當時的聲音不是幻覺!
「謝謝.....」
她被我突如其來的道謝下了一跳,可能是我散發出來的氣質是偏向難以親近的感覺吧。
「沒什麼啦!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她笑了笑。
「先不說這個了,妳叫什麼名字呢?」
「.......戴艾芙。」
「.........」她看著我,而我也了解他的意思。
「戴帽子的戴,艾草的艾,泡芙的芙」
「唔...真是個特別的名字。」她的眼神到處亂飄,大概已經我的名字所代表的意義了。
「吶!小艾我問妳喔,要不要一起去冒險?」她握住了我的雙手,臉離我不到五公分的距離,問道。
看來她並不想再名字上糾纏太久,於是選擇換了個話題。
不過臉太靠近了啦臉!!而且小艾是哪位啦?!

我似乎都把情緒表現的太過明顯,她放開了我的手,退開了點,笑著說:「因為妳叫戴艾芙,所以就叫你小艾啦!很可愛唄!」
..........那為什麼不叫小戴小芙阿....不對!都不要叫更好!!
而且小艾根本聽起來就是女生的名字吧!!等等!她該不會把我誤認成女生了吧?!雖然我的名字很中性沒錯,人也長的很中性也沒錯,但我還是個男的阿!!!.........看來我還是解釋一下好了。

「但我是...」「好啦妳到底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去冒險?」
妳個機車芭樂...正剛好要解釋的時後打斷幹麼啊!!
算了...看在妳是女孩子又救了我的份上就不跟妳計較。
不過我有一件十分疑惑的事,而我也開口問:「為什麼妳會毫不猶豫的要跟我這個沒見過面的一起冒險?」
「因為我覺得妳不是個壞人啊!放心吧我直覺很準」她燦笑說道。
「..............」我無話可說了。
「所以妳到底可以不可以呢?」
「隨便。」
反正她自己也都不介意了,我也沒有什麼理由不跟她去旅行。
「耶!那就說好囉!為了讓你不能反悔,所以我們去組個冒險團吧!噢對了!我以後都叫妳小艾囉~因為戴艾芙唸起來太饒舌又不好聽!還有你叫我小蜜就可以了。」
.................................女生都喜歡叫什麼什麼小的嗎?
「可不可以只叫艾就好....」我用十分無力的聲音說道。
「為什麼?小艾很可愛啊!」
天啊!大姊,我是男的啊!可愛跟一個男的一點都扯不上邊好嘛!?
或許是我看起來一副極度不願意的樣子,所以她終於肯叫我艾就好了...雖然常常還是會叫成小艾.....不過是已經很可喜可賀了。

第三章"  冒險團和魔法.....嘛?

休息了三天兩夜後,我的身體總算恢復得差不多了,因為我本身較虛弱,所以才會浪費了這麼多的時間。
好在蜜還是有一點良心存在的,除了整天在喊我浪費了幾秒幾分幾時幾天....。
但她還好沒有直接拖著我去登記組團了,真不知道該感到欣慰還是哀傷阿.....。
「艾、艾!」
「嘎!?怎...怎麼了嗎?」
我一回過神就看到了蜜那綠眸,嚇到差點跳了起來。
「妳在發什麼呆啊?已經到了目的地唷!」
她指了一個方向,我的眼神也順勢的往她指的方向看,我怔住了。

這個城市比我從小生活的村莊至少大了五倍以上,有著各種不同的店家,大部分都是以白色系為主,房子大多都漫低矮的,最高也才三層樓吧!不過這城市十分整齊。房屋擺放的毫不雜亂,像是建築師都約好了一樣!看著人們來來往往的,和小販的叫賣聲、孩子們的嬉鬧聲、鳥兒們嘹亮的歌聲....,我的目光通通被它們吸引住了,或許是我沒見過世面的關係吧。

「艾!這邊這邊!這個城市是這個地區數一數二的大城市唷,所以人潮很擁擠,別迷路了嘿。」
蜜拚命的向著我揮手,還好沒什麼人注意,不然我的臉現在一定紅的可以滴出血....又不是小孩子了!我好歹已經十五歲了好嘛....。

我開始朝著蜜的方向行走,看著她拚命想拉我過去她那邊時,我突然感覺到好熟悉,好像在很久很久以前也有人這樣的在我身旁....那個人...是誰呢?
不知不覺我慢慢的放慢了腳步,腦子裡都在想該怎麼想起那個人是誰,最多也頂多冒出幾個畫面而已,而且我的腦袋似乎已經超出了負荷量,很痛。

「唉...就跟妳說過了會迷路,你居然還給我站著發起呆來。」蜜的聲音突然傳了進來,而我也回過神來了。
看著蜜那一副"真拿我沒轍"的表情,我感到十分的無奈。

之後,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達了冒險者公會,我有種我們好像走了一世紀那麼久的路程....。

「歡迎光臨!」
我們一踏進店家裡,就聽到了許多人在私底交談,而且也看到了許多人的鄙視和嘲笑的眼神。

「兩位客人,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一位中年男子笑著說道。我和蜜都被他嚇了一跳,但那也只是一瞬間而已。
蜜很快的就做出了反應:「我想組一個冒險團,就我跟她兩個」語畢,蜜就用她那纖細的手指比了她自己和我。

頓時,店裡充滿了眾人的譏笑聲與嘲笑聲。

「哈哈哈哈哈!別笑掉我的大牙啦!一個女人跟一個小孩也想組團,媽呀!這什麼世界啊?不要汙辱我們冒險團啊!」語畢,其他人便跟著附和:「對阿對啊!趕快回家喝奶種田去吧!哈哈哈!」
但那位中年男子卻還是始終沒變,沒跟著眾人嘲笑我們,還是維持著一貫的笑容,對著我們笑說:「這是妳們申請書,填寫一下就可以了。」
「謝謝你的幫忙。」蜜漾起了我從沒看過的優雅微笑,彈指間,笑聲消失了。

我迅速的瞥了一眼,印入眼的只有男人們睜大了眼,露出了猥褻的眼神看著我們兩個...蜜我看你是引狼入室啊!我可沒有足夠的實力保護妳..。

「艾.....這是妳的資料。」蜜遞了過來一份卷子,而我伸手拿起開始填寫。
名字是戴艾芙,年齡是十五歲,性別是男生........寫到最後,看到了一個讓我十分頭痛的題目----職業。我該寫些什麼....?
「欸艾,我們隊名該取什麼?」蜜問道。
「妳高興取什麼就取什麼就好。」我隨興的附和著,因為我的心思還停留在該如何填職業那欄。
「呿....什麼都是隨便我,艾可真是一點主見也沒有。」她嘟了嘟嘴,模樣十分俏皮,但那對我沒用,畢竟我自己長得就很好看了!所以我選擇無視。
「啊!那就叫做Hope吧!代表是希望,比較光明一點。」
唉........我放棄寫職業了,空著應該沒關係吧?!
總不能給她寫"平民"或是待業中吧!?雖說我蠻想寫的....。

唔...剛剛蜜好像說到隊名的事吧?!
我開始直視隊名這個問題,Hope阿..總覺得跟我很不想相符呢,我苦笑了下。
蜜似乎也注意到了我的苦笑:「不喜歡嗎?」
「不....我是覺得還好啦.....只是感覺起來不太符合我而已。」
「所以妳是比較偏愛黑暗方面的名字就是了?」
「............大概吧」
「哦....!」蜜挑了挑她那秀氣的眉。
「那乾脆Black或Dark,選一個吧!夠黑了吧!?」
蜜說完後嘴角還往上升的幾公分,很明顯的就是在憋笑。
看來她存心想諷刺我就是了.....,而且自己講完的梗自己笑,太弱了吧.......。
「唔.....,Dark好了....。」
「......哦,那我寫了喔。」語畢,蜜便擺出了無趣的樣子。
但是我選擇無視。
「恩。」
「咦!妳的資料還沒寫好嗎?」
她往我這方向靠了過來。
「職業?妳不是魔法師嗎?」她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唔......你疑惑我更疑惑了!
「為什麼妳認為我是魔法師?」我反問。
「唔.....因為妳身上有魔法元素啊!」她眨了眨她那碧綠的大眼。
「魔法元素?」我偏了偏頭,十分疑惑。
「妳不知道喔!!妳是嚴重失憶喔?」
她用高分貝的聲音來洗禮我,我耳朵好痛.....。
「.........。」我不知道該回什麼了。
蜜看了看我,嘆了口氣,一副"真拿我沒辦法"的樣子。
她吸了吸口氣,開始說道:「其實剛成為魔法師會選擇和某個精靈定下契約,而那隻精靈會讓我們能隨心所欲的使用魔法,雖然沒有精靈的也是可以使用魔法,但會比較不順,所以實力當然會略遜一籌...。而精靈通常不會隨意現身於我們人類面前,然後要認主的話還得讓他認同你的實力才行。所以要和精靈訂下契約可是非常困難的!能跟精靈訂下契約的可是很難得的天才呢!在我們國家大約有36萬人口中,有和精靈定下契約的大概只有2000人左右欸!然而剛剛說過精靈不會隨便現身於我們眼前,除了主人召喚之外部會自己現身。所以要分辨有沒有訂下契約的話看身上的氣有沒有十分濃厚的魔法元素,但是那個魔法元素也不是想看就看的到的,也要實力高強的才可以囉!反正魔法元素就是魔法師象徵就是了,沒訂下契約的魔法師的魔法元素大概會比較薄,然而強大的魔法師的魔法元素的顏色則會和別人不同,那些人大概會發展出屬於自己的魔法吧!而且若是魔法元素消失的話會對魔法師元氣大傷,嚴重則一輩子沒辦法用魔法。」她說完後,氣喘呼呼的,似乎是一次說了太多話,導致上氣不接下氣,真是辛苦她了........。
「但是雖然我有魔法元素,但我不會用魔法阿...。」
會用的話我也不至於會在野外發難吧.....。
蜜看了看我,輕輕的嘆了口氣、瑤了搖頭,說:「我以前有學過一種魔法,會讓人恢復記憶。因為那時我朋友出了意外,記憶喪失,我才學的。沒想到這個魔法居然還會再用到.....真不可思議!」語畢,他便默默的把手輕放在我的頭上,念了些我聽不懂的咒語。
過不久後我頭像是快裂開般的痛,一些斷斷續續的記憶慢慢的浮現出來。

當我回過神時,自己竟然在一個黑到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一種恐懼感油然而生。
「緹.....緹!」聽到了有人在叫喊,我迅速的回過頭查看是誰。
印入眼眸的是一位長相貌美的女孩子,但我對她的印象是零。
「妳是.......?」我問道。
「你忘記我了嗎?」女孩說道,眼神有了一點哀傷淡然的感覺。
漸漸的.....我心裡居然有了憐惜的感覺,總覺得她擺出了那副表情讓我感到十分心痛。
我靜靜的看著她那深邃的綠眸,總覺得他的影子慢慢的和蜜重疊在一起,她做了和蜜剛剛的動作一樣,輕輕的摸了摸我的頭....之後,腦海裡緩緩的浮現出埋藏已久的記憶和感情--------

「我們永遠是彼此最重要的人,說好了喔!要打勾勾,說謊的人是小狗」她開心的笑著,漸漸的握住我的雙手,而我也揚起了幸福的微笑。

畫面又再度跳到了另一個---

「不行--------!」她哭著大喊,身起手想抓住我,但我卻迴避了,拖著自己殘破的身軀,一步一步的向前行走。
「水之妖精阿、火之妖精阿、位於世上的神靈阿,吾在此呼喚妳,以記憶和靈魂之眼為代價,毀滅如今站在我面前的敵人。」

之後眼前血光一片,意識又跳到了另一個畫面----

「艾......艾!妳的美麗水藍色眼眸阿------!」

之後有很多很多的畫面一個個閃過.......我的頭很暈、很痛。

「唔.......」我悶哼了聲。
「怎麼樣了?想起來了嗎?」蜜緊張的看著我,問到。
「恩.....少許....吧。」我現在感到頭暈暈的,耳邊一直有嗡嗡嗡的聲音環繞。
「那就好啦!資料我都替妳寫好了,要出發去接第一個任務囉!」
看著蜜那一副小孩子要出遊的樣子,我看得真是好氣又好笑...。

然而當我們剛踏出店家的第一步時,馬上就有一大群男人堵住了出口,把我們倆團團圍住。
「小姐,看你們一副瘦弱的樣子,要不要哥哥們一起陪你們去接任務啊?」
啊!是剛剛那些取笑我們的人,我看著他們淫穢的笑臉,真的有股衝動想去打爆他們的臉,而我也這麼做了!

我和蜜互看了對方一眼,我眨了眨眼,蜜點了點頭,於是我向那群男人的方向走去。

「唉啊!可愛的小妹妹要投送哥哥的懷抱了嗎?」看到他的笑臉我整個火氣上來了。
靠!我是男的!!!你是沒長眼睛還是沒長腦袋啊?
「嘖....」我懶得理會他們,我手一揮出,十來隻的冰箭不預期的朝他們射去。
他們似乎被我的時候給怔住了,遲了好幾秒才開始閃躲,有些人來不及就被打中了腿、手腳,然後倒在地上大聲哀嚎。
我冷哼了聲,不以為情。
然後還毫不留情的再送他們5顆拳頭般大小的火球,每個都被燒得哇哇大叫,看著幾個大男人趴在地上哀嚎的景象,你能說不好笑嘛?
「這個小女孩不是普通人,她居然不用念咒語!程度已經不是我們能夠對付的對象了!快撤退!」
唔.....原來需要唸咒語嘛?!
我轉頭看向蜜,不過她似乎沒注意到那個男人所說的話語,只是一個勁的在笑。
不過算了,這段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看著他們像喪家之犬的落荒而逃,我的嘴角也不禁向上揚了,之後就跑去和蜜會合了。

第四章"  原來會說話的是武器.....嘛?

「我想你該去買跟法杖了。」蜜說完後便往武器店的方向行走。
「不用了啦,反正我不用法杖也能發出魔法阿。」我聳了聳肩,對於有沒有法杖是沒什麼感覺。
「不行啦!沒有法杖的話,魔法的力量分本無法發揮到百分之百了!而且大型魔法也發不出來。」
「完全發不出來嗎?」
「也不是啦......,會花上兩倍的魔力去發動而已,真的,相信我,買跟法杖真的比較好。」
她說完後直接不等我的回答如何,便自顧自的跑到武器店裡幫我買法杖了,我只好小跑步的去找她。

 踏進武器店的,我迅速的環視這家店,左邊是擺設著刀或劍和一些盾牌之類的,而右邊則是法袍和法杖,在最陰暗的角落則是擺放著兩個小木桶,裡面擺的大概都是一些品質較差的武器和法杖。

看著蜜似乎幫我挑選好了法杖,正在和老闆殺價,我感到有點無力.....。
「等等,老闆你就看在我是個這麼美麗的女孩子份上嘛,在算我便宜一點好不好?」
蜜用著嬌滴滴的聲音和站在櫃台的中年男子請求著,衣服也慢慢的被拉了下來。等等!衣服就算了,裙子就別拉上來啊!
「可是這已經算很便宜了,在這樣下去就會換我虧本了。」
「唉......」我不禁嘆了口氣,便無視他們的聲音而走向那兩個木桶。
「嘆什麼氣啊!我好心要幫妳買一支好的法杖欸!」蜜在我的背後抗議著,但我還是裝做什麼都沒聽到。
我翻了翻那兩個木桶裡的武器,哦!看到一支還不錯的了。
「蜜...」
我盯著在木桶裡的一隻破爛法杖,突然覺得它的周圍似乎有著什麼神祕的氣,我想我大概已經決定好我要什麼法杖了。
「幹嘛啦殺價殺到一半的說。」
蜜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而我則是汗顏。
是說我也拜託你殺價也不要講的這麼大聲嘛!很丟臉的欸!!
「你不用再不用殺價了啦!我要這把!」
我舉起了那把不起眼而破破爛爛的法杖。
「哦....」蜜挑了挑眉。
「隨便妳吧!反正是你要用的武器。老闆那把多少?」
「那把只要一百奴就好了。」
老闆似乎覺得那把對這家店的價值是個垃圾般的存在,一臉嫌惡它的模樣。
「哦!那可真是便宜。」
蜜笑了笑,將錢交給了那位老闆。

之後我們就離開了那家武器店了。

「妳要不要先試試看這個武器對你來說合不合,不合再回去買一把。」語畢,蜜便退開了幾步,示意要我發發看魔法。
「喔。」
應了她一聲後,我便發了一些初級魔法試試看。
「感覺如何?」
蜜向我走了過來。
「還不錯!」我笑了笑。
「那就好囉!那我們出發吧!」
「喂!什麼叫做還不錯啊!?應該說很好吧!?」
「......剛剛是你說話嘛艾?」
「你覺得那個聲音是我的嗎?」
我們兩個不約而同的看向我那把法杖。
「幹嘛幹嘛!我說的話可沒錯喔!」那把法杖理直氣壯的說。
「哇哦!你可真是挖到寶阿艾!」
蜜開始大笑,笑到臉都紅了還在笑。
我撇過頭不去看蜜,問那隻法杖說:「為什麼你會講話?」
「我本來就會講話啊!等等!那個女的妳那是什麼眼神啊!看不起我嗎?」
「沒有啊!如果你要解讀我是那個意思也沒差啦。」
蜜已經笑到直接坐到地上和法杖對話了。
「武器會講話嗎?」我看著那隻法杖說道。
「說什麼傻話!?因為是武器才會講話吧!」
「哦哦!真的嗎?」
我開始想像出武器店每個武器在講話的模樣了。
糟糕!我會不會被自己的想像力給害死啊?
「你不相信我說的話嗎?」
「相信啊!」
現在的武器可真是先進,居然還有情緒欸!!
「既然是未來的夥伴,我還是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好了!我是纳伊德魯,請多指教。」
聽名字應該是個男的吧。
「你好,我是戴艾芙,請多指教。」
「唔......」
「怎麼了嗎?纳伊德魯。」
「沒什麼,你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女孩阿!」
現在的武器也不長眼麻?
靠北邊走我是男的啊!
「好了啦!別再和你的法杖交心了。該去作任務囉!」語畢,蜜的屁股也離開了地板。
「要出什麼任務?」
「要去東邊的一個小村子,據說那邊被一些魔獸襲擊,要我們幫忙打倒就是了。」
「.....報酬呢?」
「缺...... ,我還以為你很有正義感說"趕快去打倒魔獸吧!報酬?那東西不用了啦"之類的。」
真抱歉我毀了妳的幻想吼。
「所以要出發了嗎?」
「唔......那麼急幹嘛?欸!等等我阿別自顧自的走掉嘛!」
我回頭就看到蜜那困窘的模樣感到十分好笑。
「呵....」我低笑了聲。

第五章" 生獸勿近,真的!....嘛?

等到我們到達後太陽也早已落幕了。
我們說出是已接下了這個村子的任務後,村人們也很熱情的把我們兩個團團圍住,開始詢問我和蜜許多問題。

「你們兩個女孩接這種任務好嗎?」村民A向我們投已不信任的眼神。
「唔唔!你們可別小看我唷,我可是一位很強的戰士呢。」蜜挺起了他的胸部,重重的拍了下去,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
「哦哦,原來你是戰士!」村民開始吆喝起來了,我不懂這有什麼好值得歡呼的事情,只是一位戰士來自己的村子來幫忙解決魔獸,想必要這麼驚訝麻?而且是說戰士也很常見吧?!雖然女戰士很少見就是了.....。
「那這位女孩是什麼職業呢?還是只是個助手?」一位老婦人說道。
........她也許是老花眼,所以才把我誤認成女生的。
「我是魔法師。」我冷冷的說道,說沒不悅是騙人的,這是第幾次被誤認成女生了啊!?我已經懶的在心裡吐槽了。
「哦,魔法師阿。」這次村民的吆喝聲很稀疏,可能他們都認為魔法師就是弱不禁風的代表,都要給戰士保護的。不過很抱歉,我跟普通的魔法師可大不相同,說要打魔獸,我可不會躲在一個女生的後方給她保護,當然是衝第一個去打啊!
「恩......,我們也有點累了,是否能租間房間給我們住一宿呢?」蜜笑了笑,說道。
「當然可以!」村民很一致的說出這句話。

「那麼就請讓我為您們帶路吧!]
一位長相貌美的女子邊說道邊像我們這方向走了過來。
「這邊請。」她笑了笑,舉起了手擺明要請我們先走。
我很不自在的向前跨了一歨,而蜜一副習以為常的樣子。

∥水漾〃犽 _+° 2010-01-30 20:19:13

加油唷^^
乾八嗲~~
寫的很不錯呢^^

版主回應
恩恩!我會努力給她一個好結局的XD 2010-02-10 18:54:41
赤月 2010-01-30 19:52:01

是說他看起來很弱騎是很強拉= =

版主回應
哈哈那是恢復記憶後才變強的啦,沒恢復的話是弱咖一個ˇ但我覺得她的OS很好笑的說ˇ 2010-01-30 20:09:45
赤月 2010-01-30 19:43:56

是說主角拉= =

版主回應
哈哈!長得很漂亮但是人很好笑 = = 2010-01-30 19: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