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8:20:34瀴月 --*

思念,在那地平線上((自創小說

思念,在那地平線上---

初章"

「如果你還愛我的話,就請你丟下我,我不希望你為了我而被傷害。」

「我不要!我絕對不要跟你分開了!不是已經約好了嗎?這次就算是死,我也不會離開的!」語畢,我便不顧一切的抱起那高了我將近一顆頭的高大男人,一步一步艱辛的朝著那所謂的出口走。

回了頭看了那男人的傷勢,但他的臉卻是一片模糊.......他,是誰呢?

為什麼我要這麼努力的想和她在一起呢?為什麼這麼努力的想挽救他的性命呢?

看著自己的臉龐沾滿了血與淚水,身體也十分殘破,但還是拚命的想拉著"他"一起離開.....心裡頭開始泛著一種複雜的情緒,我不了解那是什麼感覺,但似乎我感到很痛很痛,如果"他"離開我的話,我的心就會像玻璃一樣碎掉似的。

「小心--!」"他"突然大喊著,然後用力的推開了我。

在我還分不清楚東南西北的同時,我看到了我世界毀滅的那一天....原本是該射在我身上的箭矢,如今卻轉移到了"他"的身上。

 

「不....不要---!」

        ---- 於是,在這漫長的夜晚中,我清醒了。

第一章"

「呼..呼..呼..」我努力的想調適好我的呼吸,現在感覺起來像是一世紀都沒吸到氧氣,整個只能以難受形容。

我低頭看了看我身上的衣衫。

「唉....流了滿身汗...真是夠難受的。」我挪了身子,想起身去沖洗。

「嗚.....格...你怎麼了?流了滿身汗。」羅揉了揉他那水汪汪的大眼,說道。

「沒什麼,只是做了個奇怪的噩夢罷了。」

「什麼噩夢?」羅眨了眨眼,一副要質問我的樣子。

「忘了....。」說完,便直接無視羅的閒言閒語,直接起身往浴室的方向行走。

*************

沖完了澡,想拖著疲憊的身體再跑去睡回籠覺,但時間卻不允許我這麼做 .....。明明很早就睡覺了,但我卻沒有感覺到有睡到.....我到底是做了多久的夢阿.....。

我認命的穿上了我的制服,耳邊就出現了聽到就會不爽的聲音。

「哎呀!你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精神超差的欸!是不是沒有哥哥的溫暖懷抱,就不能安心入睡嗎?」看著羅那討打的嘴臉,我相信很多人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往他臉上砸下去,但是我可不是那麼沒水準的人啊!我可是君子、君子!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我當然要嗆回去啦!

「你的眼睛還安好嗎?我都已經高中了還弟弟,需不需要我介紹眼科給你看?還有不要用你那蒼老的容顏來跟我比較好嗎?」

「 ........長的這麼可愛嘴巴卻那麼毒,人果然不能十全十美嘛!?」

「嘖...不跟妳吵了,上課要遲到了我先走一步啦!」

「啊!格你居然偷跑不等我!」

「哈哈哈!自己動作慢干我屁事啊!」我馬上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整個跟君子扯不上邊。

阿對了!我忘了先自我介紹了!

我是阿米格‧多斯亞,是為平凡的高一生,但是上的學校就不平凡了,我的學校是在新世界數一數二的異能者學院呢!至於我們身在的地球被稱為舊世界,魔法學院的世界為新世界。

至於我室友--羅‧加斯特,是我從小的青梅竹馬,也是現在的同班同學,因為我跟他一樣都是孤兒,所以都比較了解彼此,也都很合得來。只是常常會吵架就是了!很多人都說我跟他是"三年一小吵,五年一大吵",我本身認為沒什麼,畢竟越吵感情越好嘛!

好了介紹完畢了!先把鏡頭轉回來吧!

我發揮了我長達十六年最快的速度,就是為了趕上那該死的接駁車。

「格等我一下啦!!」看著羅那哭花的臉,我莫名的感到十分暢快!誰叫我每次都是被他欺壓的那個,終於贏他一次了!!噢對了!欺壓絕對不是你們所想的那樣喔...嘖嘖你真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