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9 21:22:23尚未設定

mur - 你不在


早晨



在我睡眠中飛機降落了



眼睛睜開還有點疲倦

夜裡睡著前躺了很久

眼角有熱流滑過 在耳邊變成冰冰冷冷的

什麼時候怎麼睡著的 記不得了



深夜裡太寂靜的關係吧

過於安靜加上熄燈後的黑暗

想聽見的聲音想看見的身影特別清晰



天亮 台灣

我的十九日要開始了

你在那裡的十八日行程正要開始



你會好好的

見不到摸不到都只是幾天

也不會因為你離我有多遠而有差別

你會回來 我會再奔向你

我會好好的



所以我起身

靜靜地待在床上讓腦袋有機會亂想



很好

傍晚回家路上這麼想著

我開始適應了沒有你找 也找不到你的這種時候了

在到處逛逛看看 陪妹妹陪 Anita之後



也許是她們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