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3:31:11╭☆♀ 流星

謝謝你們 ...

其實 這件事情

大家是慢慢的才知道的

謝謝你們肯聽我訴說這件心事

很感謝國中三年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在三上接近尾聲的時候

我發現自己好像喜歡上那個人了

那個不應該喜歡上的人

因為他對我來說像是個夢

那麼的遙不可及

其實在快畢業前的那段時間

自己也掙扎了很多次

但偏偏那麼多次中

我就是沒有完全放手

才會現在都畢業了

還一直這麼痛苦




在我的心中

我真的很佩服嘉芸和彥希

佩服她們對於還保有可能性的感情

那麼的果斷和堅決

是我的話

可能就沒辦法做到

之前也是因為一直有斷斷續續的希望

才一直讓我鬆不了手

讓我折磨自己




時間

慢慢的淡化了我對他的感覺

也許不是那麼完全

不過

昨天晚上跟好久沒聊天的阿慶聊天

讓我也想通了好多的事情

是他點通了我

應該真的放下這段沒有價值的感情

他的口氣很認真

讓我看著螢幕都感到怕怕的

不過要是沒有他

我應該到現在都還陷在迷惘中吧!

當然也要謝謝我其他的朋友們 =)




其實

我覺得自己變了好多

上了國中後

我居然把感情看的這麼重

好像失去了自我一樣

一點也不像自己

我真的後悔了 =(




最後我想說 ...



阿慶: 謝謝你這麼好心的幫我 =)
你說的好多話 是經典 也讓我看清楚感情的世界
而我會答應你要睜大眼睛&三思~
以後有事情我也會記得跟你說 我希望你懂我和葉子所希望的喔=)


葉子: 國中三年這麼久以來 不管喜怒哀樂 都是妳陪著我
妳知道我已經無法描述對妳的感謝了 =)
我最好的朋友 在這件事裡 不 是我的每件事
妳都最清楚&了解!這次的事情我想跟妳說我沒事了!妳不要擔心我!
反正這也不是我第一次被甩啦XD ((好啦 我真的沒事了))
我們一起加油 =)


伊婷: 唉唷~我跟妳說我超感動的 每次我有打文章 妳都最早回我 =)
謝謝妳唷XD 去你們那裡讀書很快樂 謝謝妳&三元老師!
謝謝妳常常安慰我 =) 我相信妳很了解我之前說備胎的事> <
謝謝妳聽我囉唆了這麼多 ..XD 希望妳未來可以很開心 =)


小白: 謝謝妳早早就勸我放下 只是自己不爭氣 放了這麼久ˊˋ
很抱歉給妳添了這麼多麻煩> < 不過真的很謝謝妳 =)
以後小白要加油喔 雖然稻江不是妳的第一志願
但是我相信小白會唸的很棒的 妳媽媽也會對妳另眼相看的
以後台灣又多了一名正咩美髮師囉 =)


妤庭: FISH~謝謝妳總是安慰我 給我正向的觀念
在我們一起唸書的日子裡 妳教了我很多知識還有一些樂觀的想法
很感謝有妳陪伴的日子 讓我想開很多XD
可憐的妳 也常常被我煩 要聽我的一堆心事 = ˇ =
好啦 真心希望妳在北一可以很快樂唷 =)


庭羽: 我們真是同病相憐耶~可憐的我們XD
沒有啦..我看開了也鬆手了 不知道妳怎麼樣了?
在一起讀書的日子裡 我們的感情增溫了很多 也讓我更喜歡妳了XD
雖然他走了 但是我相信在半路跌倒的妳 自己也可以勇敢的站起來的
要記得我奉勸妳的話 好好的面對下一個唷XD
未來到了哪裡 記得都不要忘了我這個市井小民唷 =)


思瑩: 我們的感情一直都還不錯 雖然沒有到最要好啦XD
也許是看了星座的關西 我們是最投合的星座喔XD
不知道那段過去 妳跨過了沒? 我跨過了唷~
謝謝妳一直幫我保密 妳真的是個大好人>ˇ<
也謝謝妳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一直為我費心...
未來的僑生正咩 高中生活加油吧 =)

上一篇:─═西門町

ET 2008-07-22 16:11:44

話說回來
我今天還有看到他呢
好啦~不鬧你了
你也要趕快走出來喔~
備胎和其他有關他的事都不要再想了
徹底的忘了他吧
要當個快樂寶寶
祝你天天開心喔!!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喔
不過妳會看到他還蠻合理的呀!
畢竟再怎麼說
他還是要回學校拿成績單的人押~
呵呵呵
沒關西啦 我沒事了
I`m fine.
我走出來了 應該出來了
至少我的前腳已經跨出去了
嗯嗯~ 我沒有再想啦
我現在都沒有在跟朋友提到他的事了唷XD
很棒吧 =)
我會加油
努力當個快樂寶寶的 =)
謝謝妳唷 伊婷
妳也要天天開心嘿 ^^
2008-07-24 10:04:23
2008-07-22 13:16:14

不用像我說謝謝辣 ..
該說謝謝的人是我 ..
妳也幫助了我很多..
我也很感謝妳 = )
總之 ..看到妳想開之後
我很替妳開心 ..
不管怎樣 .. 妳還有我們 = )
就像妳標題打的 = )
我有妳們 .. 妳們有我
大家的關係永不變 = )
要繼續加油下去噢 .. 愛妳

版主回應
呵呵 是喔~
沒關西阿 那我們就一起說ㄚ
我說過啦 朋友有難 當然要幫忙阿
有難同當嘛XD
嗯嗯 我沒事囉 =)
嘻嘻 當然要有你們押
不然我的人生要怎嚜走下去咧XD
嗯嗯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是不會改變的 =)
好的 我一定加油XD
謝謝唷 白
2008-07-24 09: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