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6:12:21╭☆♀ 流星

─═西門町


畢業典禮完 我們16人搭公車到後站



去博多拉麵館吃飯 聊聊天 ((那裡的鋼琴很讚唷 會自己彈耶 一定很貴))



吃完的時候 已經一點了 又聊天聊到一點半



才開始準備要離開 ((曼慈ˋ吳柏翰ˋ傅祥賀ˋ我媽@@在吃飯的中間都有來))



本來想說吃完去逛逛後站就要回文群 可是 後站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我跟葉子還有sexy就跑去西門町了



((拍謝啦彥希ˋ伊婷ˋ小白ˋ瑋玲ˋ庭羽ˋ口水ˋ果凍ˋ羊尾))



一出西門町 就有個姐姐跑過來 一直跟我們說 她不是詐騙集團



結果她學長也跑過來 一直把一個東西推銷給我們 一直介紹



=ˇ=" 哪有人這樣強行推銷的拉 .. 害我跟葉子還有sexy各花了100元



真浪費耶~ > <" 但是他們就一直拜託 唉~只好買啦 ...



然後我們就開始逛啦~ 一開始就跑去哈日龍投籃球 她們兩個都很厲害唷:)



一進去就看到有人在玩打擊耶~ 看了好心動唷~ 可是感覺機器好像有點怪



每個玩的人 都玩的很不順 不知道是不是機器故障了 ...((心痛..超想玩))



又看到好多娃娃~ 好想吊 可是太大太重了 根本夾不起來 ...ˊˋ



所以我們就放棄啦~ 又開始要繼續逛時 居然 ...



下雨了 而且雨超大的... 我跟sexy都沒帶傘 =ˇ=



所以我跟sexy 只好買傘啦 ....走走走 雨真的蠻大的 ...



不過我們看到一家戲院 就突然有點想看電影



所以我們三個就搭電梯上去看看啦~



它那裡是自己選要看的片子 然後每個人付180還送一杯飲料唷 ^^



也可以追加要看的片子啦 一片還會變的更便宜唷 ^^



只是我們沒時間 ~ 我們的時間只夠看一片吧 所以看完一片就閃人了



不過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 因為有葉子還有Sexy的陪伴



希望能找一天大家一起出來玩 :)



後來阿~我們跑去買東西請老師吃 就回文群了



只是我兩次都沒有見到主任ˊˋ 聽葉子說 主任跟她說很多耶(好羨慕)



後來跟sexy吃飯 又買了一雙鞋子  我們就回家啦



sexy人很好唷! 她還陪我走回家耶!



今天好累好開心好值得 不過回到家7:30了 



結果 我哥的同學還在我家 =︿=



四ˋ五個吧 有一個一直盯著我看 真討厭耶 。。。



不過還好 我回來沒多久 他們就走了 ︿︿



聽說  好像口水要辦淡水一日遊吧!希望到時候會很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