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0:45:01╭☆♀ 流星

出門散散心

挖 好久沒有起個大早了 (((其實也沒有很早啦 九點而已 =ˇ=






為了要跟爸媽出門爬山啦XD 







不過我們弄好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十點了








那時開到快要上交流道的時候 就一直塞車了!








後來交流道上了不久後才終於沒有塞了!(好多人要去宜蘭喔!宜蘭繼續塞)








第一站 我們先到萬里一家很有名的餐廳"海龍珠"吃飯
(應該說是早午餐啦!我們還拿號碼牌等好久耶=ˇ=)







吃完飯後 爸媽帶我到石門鄉的青山瀑布爬山 那裡很不錯









聽爸爸說青山瀑布下面的那片花海 電視有報導介紹過耶!(超漂亮的)








一開始爬的時候 我跟爸媽走在一塊 不知不覺媽媽就不見了 








原來是媽媽習慣走很快了(唉 沒辦法長爬山 體力真的很好說)








只剩下老爸走在我的後面陪我囉 =)(因為我的鞋子走路會痛> <)
(老爸跟我說 如果他沒有等我 他只要花22分鐘就可以到終點了)








挖 沿途中 有好多小朋友唷!(他們體力真好說XD 我好像老人家)








那裡爬山很舒服 沒有什麼太陽 就像享受森林浴一樣 =)








而且重點呀 那裡的路還蠻平緩的 不會很難走









不過爬著爬著也不會覺得累 但是我那時突然發現我的眼鏡上下在滑動








之後好像有水 滴進我的眼睛裡 原來我已經滿身大汗了=ˇ=







而滴進我眼睛裡的 居然是我的汗水 =ˇ=








好不容易終於看到了瀑布 結果居然看到媽媽早已到達終點手上拿著扇子在那裡納涼 = =







吼 頓時一點成就感也沒有了 =ˇ=








後來把臉上的汗擦乾了以後 我就下去瀑布那 讓疼痛的腳泡泡水了








山上的水氣真的好重唷 不過熱很久的我 一下就覺得好冷 =ˇ=








挖 腳泡到水中的那一剎那 真的好舒服喔 好冰說(!)








後來坐了好久 還看到有一個小朋友脫掉衣服整個人泡在水中耶(深感佩服)








然後因為腳實在太痛了 所以就貼了OK蹦 雖然有好一點 但還是痛啊!








後來開車回家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玩拖曳傘耶 好像蠻好玩的可是我不敢XD








回家的時候呀 還看到馬偕護專學校 別打我可是我真的覺得有點偏僻








因為在山上 =ˇ= 而且是很裡面那種 交通很不方便








然後押 我就在爸爸的車上睡著了XD 真的好累唷。。。









其實今天會跟爸媽出來 是想散散心 可是我看到了兩個牌子讓我又想起了








唉 真的很無奈。。。。 > <








我今天在回家開車下山的路上 看到有一個墓碑上現寫著 "懷恩聖地"








我看到的時候 當場大笑出來XD 可是爸爸開太快了 我來不及拍下來








然後媽媽跟我說 妳大姑姑的骨灰就是放在旁邊那座塔樓 我當場傻住









我想那個懷恩聖地的懷恩意思應該是懷著感恩的心吧 。。。。








可是在我們班有另外一個意思 。。。。 唉 想起大姑姑又難過了起來








沒想到姑姑這麼早就離開我們了 > < 嗚嗚~








我覺得今天的散心沒有很成功!






上一篇:噢 .. 有颱風

下一篇:最近

⊙阿﹏軒⊙ 2008-07-28 15:14:39

你媽好強喔,我爸媽也是,整個超會爬山="=
享受大自然啊~真不錯,我已經閉關16天了...
哈哈,沒想到會出現我們班的戰士啊~
真是出名啊~懷恩也是作曲(詞)家喔!

版主回應
哈哈 竺貓
好久不見啦 =)
對阿 我媽真的蠻擅長爬山的=ˇ=
跟我不一樣 ..xd
呵呵 那這樣來說 妳爸媽應該也喜歡爬山吧~
話說回來 我也才爬一天山而已=口=
之後又在家當宅女~哈哈
呵呵 其實出去走走也不錯呀~
我建議妳可以不要繼續閉關唷~xd
對阿~懷恩 哈哈
是噢 懷恩這麼有名阿xd
2008-07-28 22:00:23
sueyuh 2008-07-27 21:45:02

我是鈺^^

能去爬爬山還不錯呀,
放假那麼久了,
我都還沒做那麼養生的事情耶>3<

不是出去跟人家逛街,
不然就是殺去別人家聊天,
每天的生活都是一樣的...

我看我改天也去跟人家打打球好了,
最近都沒有運動,
運動細胞都快死光了吧☉ × ☉"

改天一起出去走走吧,
不然就快開學囉^^

版主回應
哈囉 好久不見了 =)
呵呵呵
我除了爬山也沒做過什麼養生的事情了
而且我又沒有固定去運動
我想我的運動細胞也不行了吧xd~~
哈哈 我連殺去別人家都沒有
你去別人家還有走路運動耶~
我就只有坐在電腦桌前面耶~
我更糟xdddd
嗯嗯 要有規律的運動 身體才會健康喔xd
希望我能趕快找到我想做的運動~
呵呵 對吼 我們都約好這麼久了
嗯嗯~ 那妳什麼時候有空呀?
假日? 還是一到五?
我們要去哪裡走走咧?
恩 ..
靜態運動? 動態運動?
2008-07-27 23:47:54
2008-07-22 13:20:15

挖挖挖挖挖
妳有看到馬偕護專噢
真好真好 ... 哈哈哈
我好羨慕妳們噢 ..
都可以跟家人一起去 ..
總之希望你有玩的很愉快噢 ..

版主回應
呵呵 對阿
是馬偕護專唷~
不用羨慕我們啦
我也是百年才跟我爸媽出門一次阿
小白想出門走走的話
也可以問問小白的爸爸可不可以休假一天
帶小白出去走走呀~
一定會很開心的 =)
嗯嗯~ 我那天應該玩的還算開心 =)
謝謝妳 妳也要開開心心的喔 ^^
2008-07-23 12: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