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18:38:17╭☆♀ 流星

噢 .. 有颱風

沒想到居然來了個叫 ”卡玫基”的颱風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很嚴重呀 ...








雨 西哩嘩啦的一直下 .... 好大好大喔 ...








看了都讓人不的不擔心那些出門在外的人 ....








而且最近很多人在打工 上課 這樣的風雨 ..都讓人很擔心








你們要小心一點唷 .. !!







嗯 .... 希望你也可以小心一點 ..








唉呀呀 真是的 偏偏氣象說今晚到明晨會影響台灣最大說 ˊˋ








不知道 今晚要出門的你 會不會受到什麼影響 ?








而且 明天要跟葉子去陳立試聽耶 ... 希望明天風雨小一點啦








每天都好煩唷 我明明就沒有留給任何補習班電話








可是每天都要接一堆煩死人的電話 就說我還沒有打算咩 一直強迫推銷 ˊˋ
(結果我才在打這篇網誌而已 就有一通補習班電話又打過來了)








真的是煩死人了啦 !!!!!! ˋˊ (((有想把電話線拔掉的衝動







如果是接陳立的電話就算了 因為我們班一堆人在那打工 幫他們一點忙應該的








可是又夏朵又赫哲 .....超多的 !!!!!! 煩都煩死了 ˋˊ







算了 討厭的補習班 不管了 ~








希望今晚的颱風能夠不要讓台北的風雨太大 ....








希望今晚要出門的人 都能很安全 !!!!!!







Good Luck !








下一篇:出門散散心

Ben--小笨` 2008-07-21 23:22:16

抱歉抱歉 `
我自己也是打工打電話的~&quot~
不知道給你們這麼多麻煩
我們也不是故意的ˊˋ
對不起 ( 鞠躬
可是補習班又沒有給我們別的選擇
都是打電話
真是抱歉 `
希望你們可以體諒一下 ~&quot~

版主回應
唉唷 小笨
妳真的笨笨的唷~~
我的網誌上明明說的很清楚
如果是妳們打的電話
那我覺得沒有關西阿
我本來就沒有要怪你們的意思ㄚ
幹麻跟小白一直跟我道歉啦 ˊˋ
我知道你們打工很辛苦阿
總之不要再跟我道歉了啦
乖 小笨 =)
打工繼續加油喔 !!
希望你們可以賺很多錢錢~~
2008-07-23 12:22:04
ET 2008-07-18 16:55:12

哈哈
我接到那種電話都直接說不用
而且有很多事我媽接的
上次阿基打來
我就很冷酷的說&quot不要&quot
XD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也說不用呀
但就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可以囉嗦一大堆
對呀 現在我爸我媽都會幫我接電話了
呵呵 是喔
我接到熟人的電話只有小白跟楊鎧銓耶
哈哈 好笑的是 我還不小心整到楊鎧銓
我跟他說 我都跟葉子去試聽
他就說 好吧!他先打去問葉子!再打給我!
結果掛掉電話的時候 我才突然想到
葉子去上課了 ....=ˇ=
過了幾分鐘後 他又打過來 說她沒接耶
然後我才說 我忘記跟你說她去上課了
他就不爽的說 你整我喔
雖然很好笑他被我整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說
2008-07-19 15:22:15
2008-07-18 10:55:05

哎呀> < 真是不好意思
我也知道接到那些電話很煩
可是 .. 沒有其他工作可以選擇
所以只好打電話了 > <
如果有造成你的困擾 ` 真是抱歉呀> <

版主回應
唉唷 小白
我沒有要怪妳的意思啦~~
我知道妳工作很累很辛苦
而且我有看妳的網誌
也都知道其實你不想接打電話這份工作~~
但是為了要賺錢 也只好努力做了!!
我打這篇網誌 只是純粹在心情抒發
妳不要想太多 也不要介意啦!!
而且妳打來的時候又不會像別的補習班一樣囉唆
反正那時我去陳立的事 是已經決定好的啦~
你沒有造成我的困擾啦 =)
工作加油唷 =)
2008-07-19 1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