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06:02:36尚未設定

狂想追星曲之我想認識他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一種想要認識他的慾望,好想好想認識他,好想好想跟他聊天,好想好想跟他成為朋友,雖然我知道一切都只是幻想。對於他,我一向所採取的支持方式就是購買他的專輯,欣賞他專輯中的每一首創作,雖然我知道通常歌手在宣傳期都會有著簽名會的舉辦,一來是因為我不喜歡人擠人的那種壓迫感二來支持也是需要金錢,第三最重要也是最實際的一點就是我已經是一個二十多歲的人了,那種場合似乎也不太適合我參與。後來,一天在上班的時候,聽到了兩個小朋友在交談,內容是:A說:B說他去參加了周杰倫的簽名會,B說周杰倫從頭到尾都沒有看他一眼。C說:B說的是廢話嗎?周杰倫沒看他一眼是正常的....。聽完這段對話我心理想的是,好險我沒有去,我還是安靜的買CD默默的聽專輯就好。雖然,在他們的言談中說了周杰倫本人非常帥之類的話,但是我還是不後悔沒有去看過他的本人。對於他,我一直我也好想認識他,好想當他的朋友,然而這當然純屬想像。甚至,我還想像寫信告訴他,我好想認識他好想當他的朋友,甚至在信裡附註,我真的沒有任何不良企圖,只是真的想認識他,只是真的想跟他聊天。但是,這當然是想想就算了,因為我無法在信封上寫下周杰倫收這四個字,我想郵差大概會覺得我是瘋子,然後把信丟在旁邊吧!又或許,信寄到了信封上的住址,然而拆信人卻不是收信人,然後看信的覺得沒必要轉給收信人,信就直接信了垃圾筒或是碎紙機,更甚至收信人看到信了,覺得這又是一個瘋狂的別有用心居心否測的人然後就把信給拿去丟了,結果只是丟臉而已,他跟我仍然是兩條永不交集的平行線,沒有任何的改變。而我想認識他的願望沒有改變,然而似乎卻沒有實現的一天。畢竟,兩個不同的世界,是很難有所會集的,正如彗星出現一般需要近百年的時間才會出現一次,而就算真的出現了交會的那一刻能夠幸運的看到慧星的人或是真的能夠跟他成為朋友的人會不會是我,那又是一個幾千幾百萬分之一的不可妄想的超級幻想。200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