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6:57:24myth

請給我特效藥



我懷疑我的藥讓人神智不清

也不了解昨天我到底說了什麼

依稀記得我讓sweet不太爽

最後掛上電話 開始感到細菌跟抗體在打戰

後來 我發了ㄧ身的汗


早上起來身體還很糟

我卻冒著生命危險 硬是要去學校上課

(os:而我只是不希望被記太多節 我好像不是個正常的大學生)

原本想要搭小黃 但是又嫌車資太貴

(os:奇妙ㄝ 我可能長大了喔)

最後選擇騎機車上課

(os:ㄧ路上其實我不知道我是誰 甚至我在幹麻 )



後來

昏昏沉沉的上完了兩堂課

在一路上忘了我是誰且飄飄然的騎回家



嗚~~

好悲哀喔

整個人很虛

我ㄧ點都不想要這種聖誕節&跨年紀念

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
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
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
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
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好悲

退散啊!!!!!!

上一篇:燒燒結婚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