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16:42:39myth

燒燒結婚

今天

喔 應該是說打從我感冒以來

我整個運就不是很好

臉長痘痘 皮膚脫皮

頭暈咳嗽打噴嚏

重點是 今天還被分到跟玉女ㄧ組

雖然一開始很在意 不過後來終究豁出去了

老樣子 她對我的ㄧ切非常的在意

如果她可以的話 我相信她其實很想拿筆記本記錄我有多少個毛細孔

我為什麼知道呢?

當我低著頭看同學的課本 我ㄧ抬頭 發現她驚慌失措的臉

配合那演技芭樂獎的伎倆 咳嗽 轉開頭 then 鎮定

也可以這麼說 我曾經當過他的朋友 我早就發現她是這樣子的人


有點好奇 我哪來這麼大的本領 讓人對我這麼感到興趣

就像我媽說的 [妳啊 不要鋒芒太露]

只能說 這是招誰惹誰??

我何時露出光芒? 我只不過是喜歡跟大家說說笑話 喜歡四兩撥千金





後來 玉山女告知他旁邊的同學 她明年將要結婚

但是 透過mic的傳撥 使得我們這小組都聽到了

她說他要買我這牌的婚戒 哩哩拉拉的我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喔 我的心裡想什麼嗎?

站在一個客觀的角度去看待他結婚的事

她跟她男友在一起那麼久

卻又和我們班的男同學去ktv瞎搞

這樣子 她確定結婚真的會讓他幸福

或是 她和她男友的關係會更好?


只是由他的事件我可以了解到

女人啊 不可以為了賭氣


曾經他忌妒我跟Sweet的事

或許如今他只是想將我ㄧ局

但是 你的這場注未免也下的太大了吧

如果我可以 請容許我告訴你

ㄧ定要幸福




上一篇:優點

下一篇:請給我特效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