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1:58:47假时尚服務員

內心話



今年的我 二十三歲 還未滿
爸爸說我今年二十五歲
今年的我 二十三歲 還未滿
我幹了很多大秘密在這裡
今年的我 二十三歲
再這充滿很多挑戰的二零零八年裡


活了那麼久 我始終感覺自己一直活在二十歲的記憶裡
可是卻同時間的覺得 肩上的壓力與責任已經OVERLOAD!
可能我在找台階下 不見棺材不掉淚的那種玩酷小孩
我和羅生接分手了
這是一各大秘密
因為沒有人知道
酷嗎 我愛著一個和我一樣的神經病

酷嗎
靠北到我現在好想哭 卻流不出來
心臟好痛 咖啡因好像不夠多
好想把心挖出來 好想幫它注上麻醉劑
我好想闔起眼睛好好休息
我好想離開這裡


倘若 我可以從來依次
我會讓時間回到開始放蕩的日子
就不會像現在這樣
讓我自己的心 和情緒一直衝擊


親愛的上帝
你知道我為何悲傷與憤怒
這句話 我不知道和上帝講過幾變

記得我曾告訴自己
我只想活到二零零七年的最後一天
可是最後我給自己延後了
可能是因為我還放不下某些吸引我的人事物
所以現在我稱過了三個月
但 我迷惘了現在
但 我累了現在
我開始想死了 可是我不想要流血的那種
我想要走麼美美的
我想要和歐藤一起
這樣自私嗎
我是各自私的人吧我想 SELIFISH


自私的人是誰
而隱形的人又是哪位
重視的人是誰
而裝不在意的又是哪位
愛的人是誰
而不想愛的人又是哪位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棒的人
不像YING一樣是個天真的人
我很有情緒 導致長毀了一些人與某些人的耐心與愛
親愛的阿爸父神 我可以早點到天堂與你相遇嗎



我好想好好的閉上眼睛聽不見聲音
我好想不痛的一直睡下去
可是 我好想每天早上陪歐藤去公園曬曬太陽
可是 我好累
有誰知道我好累
有誰知道我好累
累到只能笑著聊天著
累到只能依個人默默著陳受著
小文說我才是默默
因為都不會累 也不說累
默默 我們不是好朋友了
因為 我們不是同個世界的人
回想起當初和你說  感覺我們認識好久了
可是到頭來才發現我董你懂的不夠多
你懂我的好像比我還多
抱歉  我親愛的捧友們
我愛你們  
我真的好想好想閉上眼睛聽不見
然後美美的死去
我的憂鬱精神分裂又開始了
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