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00:46:59假时尚服務員

放手了








我已經沒辦法思考了
在每天睡前的前幾分鐘內
我寫了一些字
好像遺言一樣
腦海中的畫面一直重複撥放著


[心打不開 怎麼會有收獲]
我的心死了
22歲的2007八月
我活得很快樂
一切都夠了
就讓那種興奮劑停在那
至少腦中會一直撥放著
我不會再牽伴著
離騷的痛 让我放空了
我的身体好累 或許已經累到一種極線

這些日子裡
我想起小時後的回憶
我哭著找媽媽
或許就是這原因讓我的安全感很不足夠到現在
我想起養了兩隻可愛的PUG
我想起幼稚園的畢業典禮腳上多了一道又一道的傷疤
我想起小時後的單純與愛家人的感動
長大了很多事都變了



許政偉 我第一個最好的男生朋友
好像是國小最好的
可是有一天他突然不離我了
我還記得那時的我們很好
好到他怕我在一次的伸懶腰時掉落在地面
好到我們一起回家
現在的他 不知過的好嘛

這22歲的回憶裡
我認識了很多讓我很快樂的好朋友
有你 有她 有他 有妳
還有我最愛的家人與黒糖


最快樂時的自己 好像總會想起
像現在一樣
2007的八月 我記得每一天的快樂與情緒
1985--2007
我真的累了
我放手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谁挑釁誰捨不得
誰想我也不在意了

現在的我
微笑著
歐藤 姐姐真的很愛你
你要記住我多愛你
我多想在死前 聽到你和我說一句我愛你
姐姐真的很愛你
好想和你陪你到老去
但我不知道我會在哪時後哪天毀了自己

親愛的阿爸父神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最值得被你聽見禱告聲的人
世上值得被愛的人不差我一個
我只希望你能賜予我愛的每個人
多一点感動和生命
多一點想念和肯定
多一點獨立與平靜
我願意一切歸去
因為我累了
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衝擊


歐藤
姐姐最愛你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