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7:20:21米老大…是我

橋到橋頭自然直






算是依種警惕巴



只是事實還是會漸漸明瞭

最近

是考試
期末考



事會煩惱的



想說
就到此了

結果還事延漫下去




說到此
我還想


如果沒有那通電話就好了



結果是自己手殘
打過去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也許
我看著他



改掉很多


最近


愛上
綠豆沙牛奶


愛上
講廢物 雜碎


愛上
一種味道


愛上
你的車














痴.....
你們好多回憶


我不能干涉


感覺我是不是不能達到我該有的



好想你也是可以帶我出去玩...









世界各地





都好







上一篇:千千千千手?

下一篇:我要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