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7:29:28米老大…是我

千千千千手?








用不用心阿


這點我不知道
只是我能做到這樣如此罷了

但我總覺得
我似乎虧欠很多事情

我打電話給某一個人
他沒接



我想 我想要把我的話跟他說
似乎 不遠了 也但如此



我看著錄音的東西
滿載的紀錄

我刪了 簡簡單單的一個動作
再留著似乎佔了記憶體
再留著似乎會讓我想念


所以一個動作一個指令

 o
  v
   e
    r
     了


我想想自己多麼的渴望
卻換來這樣的結局

只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離開的人竟然是他
但是

我更沒有想到最後結局
會是剩下我一個
連妳

也離開了

完完全全剩我一個


妳他馬的我瞎小的?
我到不如我死了算了


妳他馬的連來我家的人都沒有了
陪我逛街的人也沒有了



妳他馬的我現在一個人假日時候超無聊的
沒人來我家玩耍了



原來失去是一種痛苦

真的

萬萬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我是不是壞孩子?
及時我做錯是還是依然完全保持那種風度
裝作沒事依樣
過著現在的我自己


又誰告訴我
我挽回的了你嗎?


挽回的了妳嗎?


我知道 第一個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可吃回頭草

而妳呢?
打算就不了了知?
躲回去妳的雲林的家鄉?
就這麼算了?
還是依樣跟以前依樣
到最後哭的人一定會是我?
那種分離

我不想在嘗試到



我是在上課
沒辦法陪妳

如今
我有控
我就會陪到底
部是說我要哪個男生陪我就陪我
不了..

解釋
我想多於









千千千千千千千千千千千手...




那種很模糊的畫面
我還記得




蛤?
似乎不是我該哭


結果
你還是哭
她更是哭



面對這樣問題
第一次遇到




我不知道如何言育


只是我明白了一見事
原來

那是一種傷害





傷的很深 很深

原來













我是元首?
西西:)






不多想了










早上起來還是很開心!

上一篇:無敵

下一篇:橋到橋頭自然直

米老大…是我 2008-06-19 17:21:53

= =
多謝拉
我最愛的綠豆沙牛奶^^

哈哈哈哈
有消氣到


你他馬的

大ˇ大頭☼ 2008-06-18 19:28:38

哇靠
每次報台都搞的火氣很大!
來杯綠豆沙牛奶吧

米老大…是我 2008-06-18 17:33:38

照顧他一下不行媽?
有沒有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