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36:45咦?!林太太 ))*

我怎麼承受這種打擊?





   家裡發生一些事情 .... 原本以為 像以前一樣

   沒幾天 就沒事了 ‥ 誰知道 透過一個朋友

   才知道 從以前到現在 所發生的事情 "

   字字句句 都刺進心理 ‥ 我的心 真的很痛

   這樣的抨擊 卻發生在我即將生產的時刻

   叫我該怎面對往後的路 ?! 我很自責 

   是我沒有盡到責任 是我沒有關心照顧她 是我沒做好榜樣

   面對這樣的事情 我不曉得怎麼開口跟爸爸說 卻又不知該怎挽救

   我懊悔 我氣我自己 這兩天的心情 一直是低劣的狀態

   很怕時間一過 我會懊悔自責一輩子 她也會毀了一輩子

   天阿 假設這是我的報應 那請報應在我身上 

   別讓過去重演在她的身上 ‥  


   如果妳看見了 妳快回來 我會幫你 我知道你的事情了

   別讓我自責自己 也別毀了你自己 好不好 。。。

   我快要生了 無法再像以前這樣奔波四處找

   我知道 < 你的掙扎 > 

   快回來 …

上一篇:耶比,倒數計時

下一篇:我心理的話

筱蕎 =) 2008-02-24 19:23:43

好像我ㄉ心聲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