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0:47:13咦?!林太太 ))*

去市區n星期日





    昨天下午跟老公兩個無聊就去市區亂晃   = =

    先去阿光的店裡買飲料 , 後來晃呀晃

    就去吃我最愛的一家鴨肉羹 , 超棒的呢 >"<

    後來幫小董買他們的晚餐 , 然後去他那邊坐坐

    就回去大林看民視 (( 愛 ))  

    我好像老人噢 ˊ"ˋ   再來回阿媽家之後

    老公去打電腦 我就去睡覺拉 ...


    * 分小格 *  


    星期日要回去老公內埔的阿公家拜拜

    因為要去當兵了 = = 好奇怪 為什麼要拜祖先

    哈XD 聽說 他阿公曾經打過戰ㄟ 八二三炮戰

    超帥的 >"< 可能是因為這樣唄 

    他阿公要傳授打戰的技能給他 ... XD

    ( 其實是要回去拿紅包的拉 ) 

    = = 奇怪 要當兵還有紅包拿噢

    那我要生北鼻那天 你們也都要包給我 = =

    哈 賺奶粉錢 )) 


上一篇:–皿– 

下一篇:呀比*下班後的悠閒